《变形计》鲍嘉诚找到“理想玩伴” 鲍家兄弟感情升温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3 10:55:5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芒果TV独家自制的青春纪实类节目《变形计》第18季第二个故事“青春密码”进入了第二周,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除了本次故事中的城市主人公鲍嘉诚之外,鲍嘉诚的弟弟也来到了农村与哥哥一起变形,在变形过程中,兄弟间的相处出现了矛盾,鲍嘉诚用他自己的独特方式化解了问题,也使鲍家兄弟感情升温。

  本期节目中,值得一提的一个亮点就是鲍嘉诚找到了自己理想搭档,在他眼中,这个初入农村与他们一同参加变形的男孩汪俊龙“喂得猪、生得火、做得饭”就像一个大哥哥,和他非常合拍。两个人一起去超市赊账买面包和零食,回家后又偷偷藏起来,以为超市阿姨下班了就不会被妈妈发现,然而聪明反被聪明误,最后阿姨找上了门,妈妈自然而然就发现了,但妈妈并没有直接指责他们,而是用暖心的举动,令他们感到愧疚,通过这次事情教育他们,也慢慢成长起来,学会用行动报答妈妈,让观众看到他们逐渐成熟懂事的一面。


  《变形计》播出之后,鲍嘉诚会有什么样的改变?与弟弟相处是否愉快?更多精彩尽在每周二中午12:00芒果TV全网独播的《变形计》18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