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昱嘉复出歌坛发新歌 曾月入数十万以为赚钱易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3 09:43:0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超偶冠军曾昱嘉加入福茂唱片后重新再出发,时隔八年再推出全新单曲《退让》,他更成熟、更有力道的唱腔一推出就获得广大好评,加上成为话题偶像剧《我们不能是朋友》的片头曲,让不少忠实粉丝在他的社交网站留言:“等太久了!”而这段期间,曾昱嘉从风光的冠军到乏人问津,他深深体会到“少年得志大不幸”,成名来的太快,“我在心态、身体都没有做好准备的情况下,就靠着幸运被很多人认识了,以为攀上高峰,果然坐不稳跌下来。”于是在被演艺圈淡忘的时期,他默默保持着自己的身形和歌唱实力,直到与福茂唱片合作再出发,公司安排他上唱歌课、要求他进一步保持体态,让他参与歌词创作,他都全力以赴,交出全新作品《退让》,十分珍惜得来不易的再一次机会。

  重新再出发,他回想这一路走来的日子,在得到冠军的时刻,各界邀约蜂涌而至,他曾经可以月入数十万元,但是当时不懂的珍惜,“就买衣服、吃饭,还到处请客,人家找我请客我都请,有时候一单就一、两万…花得很快,但工作量却开始逐步递减,最后当时赚的钱,不到两年就花到一毛不剩了,一点都没有存起来,好险当时冠军奖金有先给家里,没有乱花掉。”他表示,那时没有工作经验,觉得赚钱好像很容易,花钱速度却比赚钱快太多,才知道自己有多不懂民间疾苦,明白赚钱有多不容易,“我现在还会记帐了,知道节省很重要!”

  冠军光环褪色地很快,加上后来发片的成绩也不理想,这些年,他面对过不少酸言酸语,除了去拍戏在剧组被酸“冠军还要来拍戏哦”,还有去早餐店吃早餐,路人认出他,就跟他说:“冠军来唱个歌吧!”他都只能傻笑、客气回应,但他最怕的还是亲戚聚会的场合,无法面对亲友的“关心”,根本不敢出入亲友聚会。虽然低潮时面对冷嘲热讽的时候多,但仍有让他备感温暖的时刻,“有时候去吃饭,会被阿姨认出来,会送我小菜,或是买饮料跟我说不收钱,真的是暖心时刻,非常感动!”有许多粉丝不离不弃,一直在他的社交账号上留言支持他,让他感受到大家给他的温暖和力量,只要有空档,他都会一一回覆粉丝的留言。

  而外界见到再次出发的曾昱嘉都惊呼“变好瘦”,他其实长期在维持身形,因为始终没有放弃最爱的唱歌,希望把自己维持在好的状态。从《超级偶像》比赛到现在,他瘦身30公斤,被问到瘦身方式,他表示,以前都是靠不吃快速瘦身,但体重就是会反反覆覆、胖胖瘦瘦,后来当兵前,他开始运动,每天跑步5公里加开合跳30分钟,加上生酮饮食控制住体重,“其实控制吃对我来说很难,所以我养成了运动的习惯,现在每天150下伏地挺身、150下仰卧起坐、150下深蹲,再加上2000下的跳绳,如果有重要的活动前,我会再配合断食法,等活动结束后,再去吃饱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