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出席大女儿毕业典礼与前夫同框:给女儿最好的礼物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3 08:17:5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贾静雯出席了大女儿梧桐妹的毕业典礼,更是罕见的与前夫孙志浩同框,这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贾静雯也称这是自己给女儿最好的毕业礼物。

  6月12日贾静雯通过社交平台晒出了一组大女儿梧桐妹毕业典礼的照片,并且十分罕见的与前夫孙志浩同框。贾静雯发文称14年前女儿的出生让自己懂得了什么叫无私的爱,这一路走来自己都在用谦卑的态度面对自己人生的起伏,也用这样的态度来教导自己的孩子, 还称在女儿的毕业典礼上,因为无私的爱把大家凝聚起来,感觉很奇妙,称这是给女儿最棒的毕业礼物。

  在公开的照片中贾静雯和老公修杰楷一起参加了大女儿梧桐妹的毕业典礼,让人想不到的是贾静雯还十分罕见的在分手之后再一次的与前夫孙志浩同框,两人为了给女儿留下美好的回忆,放下一切出席了女儿的毕业典礼。

  贾静雯发文写道:“今天对我来说真的很多情绪涌上心头……14年前大女儿的诞生对我的人生起了很大的变化⋯因为有了她,我才懂得什么叫做‘无私的爱’。一路走来我都用谦卑学习的心态来面对我人生的起伏!也用这样的态度来教导我的孩子。今天,是我大女儿Angel 的毕业典礼!因为无私的爱把我们凝聚起来,很奇妙⋯谢谢我的过去造就我现在有的知足美好生活。人生,还有什么不可能呢?给大家拍拍手吧!这就是给我宝贝最棒的毕业礼物。”

  据悉,此前贾静雯和前夫孙志浩离婚的时候曾经为了遵守和前夫的约定极少在社交网站上公开女儿的照片,即使晒照片的时候也都是用表情遮住女儿的样貌,而今年梧桐妹已经14岁了,也长成了和妈妈一样漂亮的大姑娘,已经中学毕业,贾静雯也特地和老公修杰楷一起参加了女儿的毕业典礼。

  贾静雯的微博曝光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称:“对于孩子来说,爸妈愿意为了她同框拍一张照,真的就是最好的礼物了”、“和过去的人生,过去的自己和解,祝福你和修先生婚姻幸福。”、“这个同框好令人感慨啊”等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