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乔旅行归来拍摄品牌短片 被网友直呼“终于回来营业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2 13:49:0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一组徐海乔为某品牌拍摄短片的路透图曝光,从图片中能看出,徐海乔工作状态非常好,认真投入,网友直呼:终于开始营业啦!

  照片中,拍摄现场氛围轻松融洽,展现出夏日清新的气息。当天,徐海乔身穿白色印花T恤搭配黑色牛仔裤,清瘦的身材,蓬松微卷的头发,状态极佳,传递独特气质。拍摄片场,徐海乔手持柠檬味茶饮,时而低头搅拌时而若有所思,亲和自然。

  在徐海乔的拍摄过程中,可以看出他非常敬业,对待工作认真严谨。同时,他也是非常有态度、有想法的艺人,不断地挑战自己。

  很多粉丝表示,看到休假归来的徐海乔更新状态非常开心。据悉,前段时间徐海乔一直在国外休假,在之前的采访中,他也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旅行,在他看来,去没有去过的地方旅行,可以使身心得到放松,感觉很自由。日前,在他更新的动态中,我们也能看到徐海乔去过很多地方,去芬兰感受极光、探访圣诞老人的故乡、去青海大草原上骑马等。在这个过程中,能感受到徐海乔非常享受这个过程,随性自在。

  希望徐海乔能继续保持自己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继续呈现他的精彩人生,为粉丝传递更多年轻的正能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