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要好好的》:郑正好成功化解公媳矛盾同款健力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2 10:36:50

  最近,有不少人都在追热播的电视剧《我们都要好好的》。向前与寻找两个人,本来是相爱的夫妻俩,但是结婚后,向前追求更高的事业,寻找则从一个浪漫的舞台工作者成为了家庭主妇,身份的转换令两个人的感情和生活不断产生了问题。

  向前和寻找这条主线看得人津津有味,配角郑正好与弯弯这对夫妻也很有看点。一直以来,郑正好给观众的印象是比较“不务正业”的,但是在他带着妻子弯弯回家开家庭会议时,机智地化解了两人的矛盾,让人对他的好感增加了不少。郑父把儿子儿媳叫回家,主要是想把火锅店交给郑正好打理,同时也是催夫妻俩快点生二胎。这次的郑正好没有像往常一样,与父亲对着干,反而拿出了营养品,关心起父亲的身体。

  自己父亲总是膝盖疼的问题, 郑正好还是知道的,所以他也针对这个事情买了营养品,还表示健力多对关节好,哄着爸爸吃了一片。看到这一幕,有不少人都表示虽然郑正好平常看着不太正经,但是总归还是很关心父母健康的的。反观自己,却并没有像郑正好一样关心父母的身体情况。

  郑父的膝盖关节问题,其实大部分的老年人也都有遇到。膝关节是人体最大且构造最复杂、损伤情况也比较多的一个关节。而随着年龄的增大,软骨磨损加大,爬山、爬楼梯,甚至只是走路,都有可能会出现疼痛的情况。所以,为了家里老人的关节健康,在补钙的同时,也要补充对关节软骨有益处的氨糖。氨糖是形成软骨细胞的重要营养素,也是软骨基质和关节液的基本成分。人体从35岁左右开始,体内的氨糖就在逐渐流失,而且又不能自己合成,所以额外补充氨糖维护关节健康就很有必要。

  健力多包含了五大关节营养成分:①氨糖,也就是D-氨基葡萄糖,能够促进软骨修复;②硫酸软骨素,可补充软骨滑液;③碳酸钙,能增加骨密度;④骨碎补,促进骨骼对钙的吸收利用,改善软骨细胞;⑤酪蛋白磷氨酸,有效促进肠道对钙的吸收。这五种成分共同作用,能够促进骨密度增加,保护关节。

  关节是所有人都应该重视的身体部位,一旦出现问题会对生活产生极大的影响,阴雨天、上下楼梯、走几步路都会感到不舒服。作为子女,常回家看看的同时,也要关注父母的关节问题。汤臣倍健健力多护关节,增加骨密度,让父母生活、出行更轻松!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