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掉牙难过哭不停 沙溢安慰:爸爸以后掉牙了就还给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2 10:34:4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日晚间,沙溢发微博称安吉又掉了一颗牙,之前安吉掉的牙都被自己收起来了,但是这一颗因为自己没注意而给丢掉了,这也让安吉十分的难过,沙溢安慰安吉称:“以后爸爸老了牙掉了,就把掉的那颗牙还给你。”虽然是父子之间的日常对话,但是却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暖心。

  沙溢表示自从安吉开始掉牙之后,掉下来的每一颗牙他都保存着,今天在学校掉了第八颗牙,安吉用纸包好之后放在书包里准备回家交给爸爸,但是自己以为是孩子擦鼻涕的纸团,于是就给扔了,这也让安吉十分的伤心,哭个不停,知道自己安慰他说“以后爸爸老了牙掉了,就把掉的那颗牙还给你。好吗?”安吉才止住了哭声。

  之后沙溢问安吉,为什么会这么难过,安吉表示“我觉得丢了牙那颗就长不出来啦!”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在表示安吉可爱的同时也称父子二人之间的对话真的很暖心,让人很感动。

  沙溢微博全文:

  为了给安吉留纪念,自从他换牙期开始掉下的每一颗牙我都给他留着。今天在学校掉了第八颗牙,安吉用纸包好放在书包里准备回家给我。我在他没注意时帮他整理书包发现了纸团,以为是孩子擦手擦鼻子后随手放进书包的就给扔了!当安吉发现牙被我扔后非常非常难过,哭个不停,直到我答应他“以后爸爸老了牙掉了,就把掉的那颗牙还给你。好吗?”儿子才同意!后来我问安吉,牙丢了为什么那么难过呀?安吉说“我觉得丢了牙那颗就长不出来啦!”都是我留牙的错。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