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蓝逗“纯天然”演技登上热搜榜 励志圆梦女一号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2 09:02:1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何蓝逗主演的电影《最好的我们》正在全国热映中,票房破2亿,成为了端午档的一匹黑马。片中首次担纲院线电影女主角的何蓝逗,也凭极具个人特色的演技登上热搜榜,吸引了大批网友关注与讨论。

  何蓝逗演技上热搜 挑大梁圆梦女主角

  在影版《最好的我们》中,何蓝逗出演的女主角耿耿灵动自然,令看过的观众们直呼:“这就是我心里的耿耿”,她自然的演技也被观众所注意到,并登上了热搜榜。尤其是电影中的几场哭戏:少年耿耿在课堂上偷偷抹泪不希望被发现、青年耿耿试图压抑情绪直至浑身颤抖,不同年龄段的特征被何蓝逗诠释的淋漓尽致,观众也纷纷表示被其感染力所震撼。

  99年出生的何蓝逗16岁那年被挖掘出道成为演员,没有受过专业院校表演训练的她,凭借着自身在演戏方面的三分天赋、还有在各个剧组不停磨炼演技时付出的七分努力,逐渐摸索出了属于自己的表演方法。何蓝逗“纯天然”的演技,少了几分套路,多了几分真实,也正是因为这样,她才能够在首次出演院线电影时就挑起大梁,圆梦女主。

  励志追梦重情义 综艺表现引期待

  据悉,何蓝逗出道早期曾上过创业类节目,在节目中请求投资人出资助她出演青春电影女一号,被投资人们群嘲:“实现的可能性为零”。尽管如此,当时还是有一位投资人曾向何蓝逗递出橄榄枝,声称可以给她机会,但是必须要她的经纪全约。面对着这么好的机会,何蓝逗却断然拒绝,理由是:“我觉得要忠于我的公司”,小小年纪却如此重情义,令在场众人十分动容。

  如今由何蓝逗主演的青春电影《最好的我们》上映,当年嘲笑过她的投资人发文:“何蓝逗特别让人佩服,为她加油”,这段励志经历也被网友们所津津乐道。草根出身的何蓝逗虽然曾经被众人嘲笑,也拒绝了投资人给的机会,却还是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和坚持,圆了“女一”梦。近期她出演的两档综艺节目也将上线,期待能在节目中看到她与银幕上不同的表现。

  电影《最好的我们》正在持续热映中,无论是在戏里还是戏外,何蓝逗追梦的脚步都不曾停歇,期待这位励志小花能在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影视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