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云金发文承认与唐菀离婚 会共同抚养女儿的成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1 17:29:4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有媒体爆料称曹云金与妻子唐菀在天津民政局办理离婚手续,正式协议离婚,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十分的震惊,刚刚曹云金也发文承认确实与唐菀离婚,并且表示今后会共同抚养孩子。

  曹云金在11日下午发文承认已经与妻子唐菀离婚,表示两人因性格不合以及家庭原因离婚,但是未来会共同抚养女儿,同时曹云金还怒斥“有一些自媒体捏造事实,恶意中伤,心思歹毒,极度恶劣,可见有趁火打劫之徒。”

  曹云金发文写道:“感谢大家对我曹云金和唐菀的关心,因性格不合及家庭关系等原因,我们二人已于今日和平协议离婚,我们依然会共同抚育女儿健康快乐地成长,同时祝福彼此未来一切安好,再次感谢大家!有一些自媒体捏造事实,恶意中伤,心思歹毒,极度恶劣,可见有趁火打劫之徒。”

  曹云金与唐菀在2018年2月7日领证结婚,当时唐菀已经怀孕,因此两人并没有举办婚礼,同年的4月唐菀平安产女,一家人之前还曾在微博秀恩爱,十分的幸福,不过两人结婚仅仅一年就宣布离婚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震惊。

  有媒体发表消息称唐菀原本是不想离婚的,但是曹云金离婚的意愿十分坚决,因此软磨硬泡唐菀最终才决定离婚。不过,这个消息被曹云金方面否认了,他表示这个是不属实的,属于恶意中伤。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