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2019 IS BLUE 演唱会看点曝光 舞台黑科技助力蓝色狂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1 16:19:3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领衔C-POP全能艺人黄子韬6月15日将在上海举办黄子韬2019 IS BLUE 个人演唱会,今日,演唱会曝光看点海报,正式揭开演唱会诸多精彩看点,吊足粉丝胃口。

 

  技术质感+诗意情感 制造高燃视听盛宴

  距离黄子韬2019 IS BLUE演唱会上海开唱仅剩4天,官方今日提前公布演唱会八大看点,从舞台设计、视听创新、歌曲编排、服装造型等方面,提前揭秘演唱会亮点。其中演唱会整体主题表达方面,将以“音乐剧式”舞台形式呈现,分为幕林、棱镜、像素、无傀、石海五个章节,并以设定的故事情感线串联整场演唱会;本次演唱会的舞台设计则是另一瞩目看点,据透露,舞台的搭建以高燃诗意风格,通过几何图形式解构,多层级的舞台变换,形成舞台的全部视觉;视听体验方面,今年演唱会将创新性地采用黑科技“跟踪式”投影技术,首次全程采用幕布式投影方式,这也意味着演唱会团队前期必须解决现场画面亮度、影像清晰度、灯光比等诸多技术难题,本次舞美团队负责人表示,“我们采用投影动态捕捉技术,可以让现场观众更易产生代入感,真正地欣赏一场技术质感强烈并充满诗意情感的演唱会。”

  歌曲新编+现场乐队 顶级造型打造舞台大秀

  演唱会歌曲编排方面,更是看点十足。作为黄子韬2019年唯一一场演唱会,此次将与世界顶级乐队T.Y.Z乐队合作,以乐队现场伴奏方式全新编曲,演绎别样的“韬”式情歌;此外,演唱会现场将有《不劳不获》《你也会像我一样》等多首最新单曲现场首唱,为演唱会观众带来全新的舞台首秀;服装造型方面,则将延续黄子韬一直以来的舞台时尚魅力,由国际顶级品牌特别定制、未发布时装周秀款预览等,呈现一场高定级别的舞台造型大赏。同时,看点海报还保留了两大悬念,包括演唱会现场将设置特别惊喜环节送给现场粉丝,以及作为黄子韬官方二次元形象的韬斯曼,是否亮相或将以怎样的神秘形式出现,答案我们静待6月15日上海演唱会现场揭晓。

  黄子韬2019 IS BLUE演唱会由多益网络快乐社交网游《神武3》独家冠名,芒果TV音乐频道进行独家网络直播,6月15日,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期待黄子韬演唱会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