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冬冬《追龙》笑着哭演技催泪 私下凭魔性清奇性格又火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1 13:08:4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是一种需要投入大量情感的职业,在许多人看来,能把影片中的角色诠释到位的演员往往有着丰富的人生阅历,然而在当下,演艺圈开始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年轻的实力演员,例如内地90后小青衣徐冬冬,荧幕上,她能塑造出许多内心复杂多变的角色,生活中,她依然如少女般天真浪漫,具有“成人世界里的一颗童心”;

  从《余罪》到《大嫂》,再到《追龙》、《西虹市首富》,徐冬冬的成长历程始终伴随着一个个鲜活真实的角色进行着,看她青涩的面孔在一部部影视作品中逐渐被人熟悉,演技也在无形中磨练出动人的色彩,“沈嘉文”、“左兰”、“玫瑰”、“莎莎”等影视人物成了徐冬冬继续开拓演艺事业的响亮名片,其中,她在电影《追龙》中饰演的玫瑰称得上演技炸裂、折服观众的惊艳之作。

  在影片中,她与甄子丹、刘德华两大巨星合作,颜值、演技样样拿得出手,两个男主走南闯北打天下,徐冬冬则一人抗下“卧底”身份,她饰演的“玫瑰”出场时明艳光鲜,实际上却有漂浮世事的苦涩经历,影片结尾处为甄子丹“笑着哭”赴死,催人泪下;

  仅凭《追龙》里一个“笑着哭”的镜头,徐冬冬成功展示出精湛到极致的演技,触动无数观众内心,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演员为剧本和角色付出的努力绝非常人所能体会,徐冬冬拍戏时不畏艰苦、敬业努力,严谨认真的态度是有目共睹的,对得起自己,对得起观众,是她所坚守的初心。

  越是出名的演员,越是被大众关注到私下的生活,性格直爽开朗的徐冬冬经常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简单随性的日常生活,美食、自拍、运动、心灵鸡汤……基本是个烦恼喜乐参半的小女生心态,谁能想到这样一个“活在当下”的女孩能够为自己的演艺事业贡献出这么多鲜活生动的角色呢?

  如此真实、接地气的徐冬冬简直是“精致女孩”和“老艺术家”的结合体!不装忧郁、不显深沉,尽管戏里的情感沉重、难以拿捏,徐冬冬还是保留了一份对生活的美好和向往,除去她演员的身份,回归到普通人的模式里;

  她常常被定义成一个“逗比”,逗乐自己和大众,她更会“自黑”和“写段子”,把无趣的生活过得有滋有味,刷抖音、爱体育、关注公益,她似乎从未与潮流脱轨,以自己的方式关注着世界。

  像每一个平凡的姑娘那样,徐冬冬在微博经常袒露心声、分享喜与忧,从不掩饰自己爱臭美、爱撒娇的一面,如果你走近她,就会了解到这个年轻女孩儿的“魔性”与“清奇”,更加会惊讶于高冷的她身上那股“反差萌”竟如此可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