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化身职场新人亮相《奔跑吧》,“学霸江直树”再现超高双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0 16:04:2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五晚,浙江卫视《奔跑吧》迎来“职场特辑”。本期节目中,郑元畅作为飞行嘉宾正式入职“奔跑吧”有限公司,化身城市里忙碌追梦的“上班族”,体验披星戴月的职场生活,在帽衫促销与谈判竞赛环节中,郑元畅分别展现了体贴男孩与犀利学长的不同面貌,给观众们带来了“双重人格”般的精彩表现。

郑元畅、Angelababy

  郑元畅惊喜现身《奔跑吧》,身体战心理战被赞双商高

  本期的《奔跑吧》主旨为“职场生活”,郑元畅作为刚刚通过面试的业务二部新晋员工礼貌登场,向跑男团与嘉宾认认真真打招呼说“你好”,身穿制服、认真严谨的样子让人直呼“直树来了!”。游戏环节开始前,公司董事长杨迪亮出奖金卡后跑男团成员们高呼“最帅最高最棒的人就是董事长!”,小综的“无情”吐槽“真是一群见钱眼开的人”引发众人爆笑,让现场气氛火速升温。

郑元畅、黄旭熙

  作为“奔跑吧”有限公司的职员,业务能力考核必不可少,在帽衫促销环节中,王嘉尔与郑恺的“帽衫大战”使两人跪在地上难分胜负,小综立刻上前提醒“(你们)会受伤啊”,两人听到他的暖心提示后便立刻调整状态重新开始游戏。而在最后的谈判竞赛中,被业务一部对手baby问到“怎么了,要开我箱子检查吗”,小综则一改上一环节“体贴男孩”的形象,霸气又犀利地说道,“不是你问我问题,是我问你问题”,让baby瞬间无所适从,稍后小综起身在baby身边绕来绕去给她施以压力与干扰,身体战与心理战的双重进攻让业务二部在此轮获得胜利。

郑元畅

  “学霸江直树”引起回忆杀,郑元畅完美化解职场难题

  郑元畅亮相《奔跑吧》让一众网友很是惊喜,“郑元畅还是那么帅”、“为畅畅而来”、“没想到有郑元畅好意外”。此前郑元畅凭借台湾偶像剧《恶作剧之吻》,给观众心目中留下了一个完美少年江直树,此次他现身《奔跑吧》也引起了一波回忆杀,“还是那个帅帅的直树,帅帅的小综”、“好喜欢好喜欢江直树”,更有操心型粉丝为自家爱豆宣传起了新剧“银尘,快带你的使徒来”。

郑元畅《奔跑吧》

  郑元畅在本期《奔跑吧》“职场特辑”中完美地适应了职场生活,迅速与跑男团、嘉宾们打成一片,在帽衫促销、谈判竞赛环节中都有着很亮眼的表现,可谓是颜值与战斗力并存,与baby的心理博弈更是成为了小综节目中的智商高光时刻。郑元畅新剧《爵迹临界天下》正在热播,期待大家的关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