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峻宁《筑梦情缘》收官 网友直呼“心疼杜少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0 09:05:2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湖南卫视年代励志剧《筑梦情缘》昨日迎来大结局,张峻宁在剧中饰演的杜少乾是海外留学归来的建筑设计师,是一位崇尚自由,有自己想法和底线的傲娇少爷,因为剧中角色的变化和大结局时在法庭上的正义的行为成为了大家关注的话题。

  人物反差 引观众热议

  在电视剧《筑梦情缘》中,张峻宁饰演的傲娇少爷杜少乾,是一位有抱负的设计师,因为在家庭和感情上的原因,网友直言:“心疼杜少乾”。在接受采访时,张峻宁表示:“杜少乾对傅函君是从陌生到熟悉,并在这个过程中喜欢上了傅函君,因为追求她方式不巧妙,所以在这段感情上很受挫。而在他人生中最低谷,最纠结的时刻,遇到了沈其西,发生了一段非常甜美、简单的爱情,让他有了希望,这是两种不同的感情。”

  杜少乾这个角色前后反差大,起伏大,在人物情绪的处理上,张峻宁也曾在采访中承认这个角色塑造起来还是有难度的,但是整部戏拍摄下来很过瘾。当然,这个角色也给了张峻宁许多触动“不管多困难,只要坚持,就是有结果的”。

  坚持自我 用角色说话

  在角色的演绎上,张峻宁从未停止寻求突破,希望尝试不同的角色类型,也希望通过自己的演绎,让角色变得生动、立体,让角色“活”起来。

  除了在演技上的高要求,生活中的张峻宁对身材的管理也颇有计划,会去坚持锻炼,也会尝试新的运动项目。颜值和气质并存的张峻宁,通过在身材上面的训练和管理,锻炼出了不骄不躁的性格,也让他在演技的磨炼上变得更加的稳妥优异。

  用心塑造角色,用演技说话的张峻宁一直在路上,期待他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