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电影《夜蝶》今日上线 SNH48化身民国版史密斯夫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0 08:22:3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上海丝芭影视出品,SNH48孔肖吟、SNH48吴哲晗领衔主演的民国女特工电影《夜蝶》于今日正式上线,一场民国特工的惊险体验,一段闺蜜之间的爱恨情仇,正在爱奇艺为您精彩呈现。

  动荡年代的女性觉醒 掀起话题热潮

  该片讲述了真实身份为飞贼的丽都舞女小蝴蝶(SNH48孔肖吟饰)和以护士身份作为掩护实则为特工的沈清韵(SNH48吴哲晗饰)本是感情要好的姐妹花,但再次重聚时却不得不彼此隐瞒,互相试探,姐姐想杀死妹妹的干爹,偿还血债;妹妹要诈骗姐姐未婚夫的炸药,邀功请赏,二人复杂的关系一触即发......

  本片由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入围影片《驯兔记》的导演陈静执导,通过两个鲜明的女性角色,突出了民国时期时局动荡,这对患难姐妹的感情显得格外真挚与难得,动荡年代需明哲保身,各自为营,这样的立场让二人的感情脆弱且易碎。但在各自经历义父和未婚夫的背叛后,为了民族大义,姐妹花终于一笑泯恩仇,统一立场一致对外。即使在封建男权思想残留的社会环境下,女性的进步和独立自主依然无法阻挡,而选择SNH48组合两位年轻的人气偶像出演该片的双女主,更是引爆话题讨论。

  姐妹花相爱相杀 SNH48女团成员化身民国版史密斯夫妇

  民国乱世,十年未见的姐妹花小蝴蝶和沈清韵重聚上海滩,共处一室。两人幼时在寄宿学校亲密无间,但再次相遇的她们此刻却各怀心事。这一切都源于二人复杂的身份——一个成为神秘十足的歌厅舞女,另一个则是学成归来的女特工,双方隐瞒真实身份又各为其主,从一开始重逢的欣喜到互相怀疑互相猜测,最终大打出手,期间微妙精彩的化学反应堪称“民国版史密斯夫妇”。住在同一屋檐下的二人各怀鬼胎,既保有儿时的情谊又小心翼翼地彼此提防。

  SNH48孔肖吟和SNH48吴哲晗两位女团出身的新人演员展露出不俗演技,在偶像身份和角色之间无缝转换,尤其是饰演小蝴蝶的SNH48孔肖吟,在影片中更是秀了一把舞艺,将古灵精怪的上海滩舞女演绎得丝丝入扣,演技得到了公众普遍认可。

  该片于今日在爱奇艺电影频道正式上线,特工姐妹花该如何玩转民国上海滩,正在揭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