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灿灿获环保大使称号 《我的莫格利男孩》环保理念备受赞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06 10:14:0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上海辛迪加影视有限公司和爱奇艺联合出品、《夏至未至》原班制作团队打造的国内首部聚焦“环保主义”的现代都市精品原创剧《我的莫格利男孩》主演之一黄灿灿,近日代表《我的莫格利男孩》剧组获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授予“生态环境科学传播大使”称号。这一称号不仅是对黄灿灿身体力行环保事业的肯定,更是对《我的莫格利男孩》大力推行环保理念的赞许,让《我的莫格利男孩》团队倍受鼓舞,在提倡环保的道路上更加坚定。

1“生态环境科学传播大使”官宣海报

  黄灿灿代表剧组获赞,身体力行环保理念

  在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吉林省生态环境厅主办的2019“我是生态环境讲解员”总决赛现场,黄灿灿代表《我的莫格利男孩》剧组获得了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授予的“生态环境科学传播大使”称号,并获得了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王志华先生亲自颁发的聘书。在现场,黄灿灿首先介绍了《我的莫格利男孩》这部剧所提倡的环保理念,让观众感受到本剧与“生态环境科学传播”之间的紧密联系。紧接着,黄灿灿介绍了自己在剧中饰演的角色——唐澄。唐澄的父母是野外自然动物摄影师,因此唐澄从小随父母游历大河山川,徒步荒漠戈壁,登顶雪山悬崖,与自然“零距离”接触,这一角色可谓是“生态环境科学传播”的“最佳代言人”之一。

2黄灿灿饰唐澄

  除此之外,黄灿灿还在现场分享了自己在现实生活中的环保“小心思”,如自带保温杯买咖啡、自带餐具等,与《我的莫格利男孩》所坚持的环保理念不谋而合。这也体现出《我的莫格利男孩》团队在选角方面的用心,即力求角色与演员不仅从外形、更是从精神上达到高度的契合。而此次“生态环境科学传播大使”这一称号,既认可了黄灿灿对保护环境所作的努力,又肯定了《我的莫格利男孩》在倡导与实践环保方面做出的贡献。

  官宣海报体现环保巧思,剧集主旨传递环保匠心

  伴随此次黄灿灿代表《我的莫格利男孩》剧组获得“生态环境科学传播大使”称号,也曝光了一张环保主题的官宣海报,运用树枝、树叶等自然元素,搭配绿色为主的色调,其清新的视觉体验既与画面中心巧笑倩兮的黄灿灿相得益彰,又折射出《我的莫格利男孩》以环保为核心的价值表达,与本剧的剧集主旨形成遥相呼应。

3总决赛现场合影

  《我的莫格利男孩》以都市独立女性凌煕帮助从小在森林长大的“森林男孩”莫格利融入现代社会的故事为主线,通过对男主角莫格利别具一格的“狼性”设定,以及对剧中各具特色的四对“CP”的呈现,探讨了人性与兽性的博弈、人与自然的关系等深度话题。同时,本剧打造了“恋恋自然、低碳爱情”的全新生活观,传递出人与自然应彼此尊重、和谐共生的价值理念,在当下都市剧基础上形成了题材的突破。而此次“生态环境科学传播大使”这一称号,正是肯定了《我的莫格利男孩》所实现的创新与突破。

4《我的莫格利男孩》概念海报

  目前,《我的莫格利男孩》已结束全部拍摄,进入制作阶段。相信《我的莫格利男孩》定会不负期待,展现新时代下的清新风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