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演歌单满含惊喜引歌迷期待 宇宙人带你从此刻“心向夏天”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05 10:16:0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白日梦冒险乐团”宇宙人凭借自身的独特风格与魅力十足的舞台表现令无数歌迷为之疯狂,演唱会场场票房爆满,收获极佳口碑。近日,出道十年的宇宙人重磅官宣了“再陪我玩十年”巡回演唱会,消息一经公布便得到了广大乐迷的狂热支持,纷纷留言力挺,迫不及待地想要与宇宙人在这个夏天一起进行一趟最疯狂的音乐探险。此次巡演内地共计十站城市, 8月9日 广州 > 8月10日 深圳 > 8月11日 厦门 > 8月15日 武汉 > 8月16日 成都 > 8月17日 北京 > 8月18日 杭州 > 8月30日 南京 > 8月31日 苏州 > 9月1日 上海,6月6日中午12点秀动网正式开票。

巡演消息一经公布便得到了广大乐迷的狂热支持
  历经数百场live house及校园演唱会淬炼的宇宙人不仅门票场场完售,在音乐节上更是收获了众多乐迷的一致追捧。在刚刚过去的五月,宇宙人先是去到成都BBF比特节拍音乐节火热开唱,阳光感十足收获大批粉丝;随后去到2019“相信音乐校园音乐节”湛江站的两所学校带来精彩表演,与台下数千名观众热情互动,收获满满的欢呼声。主唱小玉现场教学演唱,引得台下的学生惊呼连连;贝斯手方Q更是实力展现精湛的弹奏技巧。在演出进行到高潮处,吉他手阿奎也被大家的热情点燃,感动的表示要不要来湛江加开一场巡回,话音刚落便收获现场乐迷的强烈赞同声;最后就是在热门音乐综艺《乐队的夏天》节目上的亮眼表现,一曲《你以为》一经播出便在网络上引起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应援留言:“宇宙人就是我的全宇宙!”、“还有宇宙人,这个节目我追定了!”还有很多人在看了宇宙人的表现后被圈粉,留言:“宇宙人加油呀,一定要走到最后”。除了用心追综艺之外,歌迷在《乐队的夏天》最HOT热力榜为宇宙人助力也相当有想法,做了各式各样附有助力二维码的图片在网络上魔性散播,令宇宙人感动表示这是他们见过最有创意的应援图。
演唱会上的每首歌都是为歌迷们惊喜准备的礼物
宇宙人带你从此刻“心向夏天”
宇宙人乐团出道十年精心策划“再陪我玩十年”巡回演唱会

  “白日梦冒险乐团”宇宙人今日也发表新歌《陪我玩》(Play One) ,用音乐在平行宇宙开启一场又一场电竞派对, “陪我玩”也从单纯歌词上游戏的意象,延伸到更多层面的“玩”,让“玩”变成一种生活态度。在新巡回开票前夕,宇宙人更是加码放送去年TICC现场的live版本《心向夏天》MV,对宇宙人来说,每次的演唱会都是一个很好的与歌迷能量交换的过程,每首歌都是为歌迷们惊喜准备的礼物,此次“再陪我玩十年”巡回演唱会也是宇宙人出道十年为喜爱他们的歌迷准备的一份惊喜大礼,将这十年来很少有机会表演的歌曲带到更多城市演唱给大家听,令众多相思成疾的宇宙友们从此刻开始就已经“心向夏天”期待万分。这个夏天,就让宇宙人陪大家一起再玩十年。接下来宇宙人将会去到8月9日 广州 > 8月10日 深圳 > 8月11日 厦门 > 8月15日 武汉 > 8月16日 成都 > 8月17日 北京 > 8月18日 杭州 > 8月30日 南京 > 8月31日 苏州 > 9月1日 上海与歌迷近距离互动,门票将于6月6日中午12点通过秀动网开卖。更多宇宙人乐团的相关消息,请关注@宇宙人乐团 官方微博以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

宇宙人巡演开票
宇宙人巡演开票2
宇宙人巡演开票3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