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因乐队参加武汉音乐节 压轴出场活跃全场气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04 11:14:3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在水星”厂牌服务艺人,咖啡因乐队参加了由慕思集团旗下品牌V6 Sleep主办的 “敬青春,真LOVE” 520炼爱纪音乐节武汉站。咖啡因乐队作为本次活动的压轴出场,咖啡因用轻松欢快的音乐带动了火热的现场气氛。

  咖啡因乐队参加此次音乐节,并演唱了《Never ending story》 、《御风龙》 、《ULaLa》 、《雪》 、《加油小毛虫》 、《夏,一天》六首经典歌曲。动感快乐的歌曲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孩子们挥着小手儿跟着节奏摆动,年轻人们不自觉的用闪光灯汇成一片星海。在儿童节这天武汉欢乐谷里,咖啡因乐队与成人和孩子一起徜徉在声音泡泡里,感受着音符的节奏与律动。

  据悉,乐队已经完成了新专辑的歌曲后期制作与宣传照拍摄,该专辑共将会收录十首歌曲。乐队表示,近期将会公布专辑的发布计划,与此同时乐队也在筹划着新专辑的巡演计划,敬请大家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