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最好的我们》首映礼 何蓝逗版“耿耿”俘获大波好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04 09:02: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改编自八月长安同名青春小说《最好的我们》电影版将于6月6日全国上映。6月3日,电影首映礼在北京举行,电影女主角耿耿的饰演者何蓝逗也到场与观众交流观影感受。

何蓝逗饰耿耿

  影版耿耿唤起青春记忆 何蓝逗演技获导演称赞

  首映会现场的观众非常热情,观影结束后纷纷分享起自己的观影心得。耿耿与姐妹团的相处也勾起她们脑海深处的片段,影版《最好的我们》唤起了在场众人的青春记忆,而何蓝逗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和她极富感染力的哭戏,同样也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何蓝逗演技获好评

  除了在场观众,圈内的前辈也对何蓝逗的演技表示了认可。本片导演章笛沙在现场分享了剧组趣事,讲述何蓝逗在拍摄时曾巧妙化解“喷酸奶”的尴尬场景,通过强大的临场反应能力和娴熟的演技巧妙避免了NG。对此,导演直接对她竖起大拇指:“好演员,真是好演员。”除此之外,《伟大的愿望》的导演田羽生也在现场直接向剧组发问:“这个何蓝逗你们是从哪挖出来的? 这个小姑娘真的很灵的。”面对称赞,何蓝逗称:“豆子是从地里挖出来的”,俏皮回应收获满堂笑声。

  何蓝逗精彩表演亮点满满 低调演戏引期待

  从之前释出影片预告,到最近的首映礼和路演,观众们对何蓝逗所饰演的耿耿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毕业哭了的那段演得非常好”、“轮渡上面那段,超级戳少女心”、“戴耳机那里要笑又憋回去那个表情非常真实”……在时长不到两小时的影片中,何蓝逗出色的演技为角色增添了许多亮点,她诠释角色时花费的小心思,也让大家看到了她作为演员的潜力。

何蓝逗《最好的我们》首映礼

  除了影版《最好的我们》之外,何蓝逗演绎的许多作品和形象都曾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的小慧颜,《等到烟暖雨收》中的女主角易落等。作为非科班出身的演员,何蓝逗的演技想要得到这么多人认可,需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而如今的表现,也是她一直以来低调打磨演技、厚积薄发的结果。

  《最好的我们》将于6月6日与全国观众见面,“耿耿于怀,不如勇敢”,对何蓝逗来说,电影版耿耿这也只是一个开始,更多精彩我们电影院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