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侠》空降多地陪伴小朋友欢度儿童节 趣味互动嗨翻全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03 09:08:0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刚刚过去的周末正值儿童节,电影《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以下简称《猪猪侠》大电影)空降全国多地学校、商场及影城,举行“猪猪侠游乐会”线下活动,作为小朋友们最好的伙伴,《猪猪侠》选择在小朋友们最期待的节日来到大家身边,与大小朋友们一起欢度儿童节。此次《猪猪侠》带来了许多小游戏同小朋友们一起玩耍,并送出了很多精美礼品,现场其乐融融,完美地烘托了节日气氛,相信《猪猪侠》一定给小朋友们带来了一个难忘的节日。与此同时,猪猪侠特供TV版预告片,也登陆了BTV卡酷少儿和江苏优漫卡通电视台,提前与小朋友们线上相约。

  多款趣味游戏嗨翻全场 各地变身猪猪侠主题乐园

  《猪猪侠》大电影在多地影城、商场及学校举办“猪猪侠游乐会”,陪小朋友们欢度六一,由工作人员扮演的猪猪侠人偶一出现在电影院、商场和学校内,小朋友们就兴奋地开始欢呼呐喊,看着自己喜爱的动画人物从电视荧幕中走出来,大家都十分激动地一直围绕着猪猪侠。活动现场猪猪侠也与小朋友们做了各种游戏,先是由猪猪侠带着大家跳“猪猪舞”之后他们又一起吹气球、猜谜语、分享零食等等,率先完成任务的小朋友都获得了精美礼品,愉快的活动结束后,猪猪侠还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一位猪猪侠小粉丝表示:“猪猪侠是我的偶像,今天很开心可以在这里遇到他,我是猪猪侠的忠实粉丝,每一部作品都会去看的,期待”。还有许多家长与成年观众纷纷点赞,“猪猪侠是宝宝很喜爱的动画作品,我自己也时常陪孩子一起看,感觉剧情很欢乐也温馨,而且还具有一定的成长教育意义“。活动现场,大小朋友欢聚在一起和猪猪侠玩得不亦乐乎,这次活动不光让小朋友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也让家长仿佛一下子回到了童年,找回了童真。

  《猪猪侠》登陆多家儿童电视台 提前与小朋友线上相会

  在陪小朋友们欢度六一之余,《猪猪侠》大电影特供版预告片,也从6月1日开始,登陆BTV卡酷少儿、江苏优漫卡通等多家电视台,与小朋友们提前见面相约。BTV卡酷少儿卫视作为国家广电总局首批动画专业频道,覆盖全国近7.9亿观众,江苏优漫卡通卫视则是全国五大上星动画卫视之一,连续四年被国家广电总局评为“全国优秀少儿频道”一等奖。在如此高质量平台的加持下,相信将会有更多的观众领略到猪猪侠的魅力。

  强势平台的背书,也让《猪猪侠》大电影的品质不言自明!此次电影《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首次加入了人类形象,小女孩吉祥因一幅神奇画作,误闯进梦幻世界,在那里吉祥遇见了超能力已经消失的童年英雄猪猪侠,为了送吉祥回家,猪猪侠与吉祥开启了一段啼笑皆非却又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短短的电视预告,已然勾起了观众的好奇心,电影中猪猪侠到底有没有恢复超能力、有没有把小女孩吉祥安全地送回家,他们一路上又经历什么样的故事?7月5日,一起到电影院一探究竟吧!

  据悉,《猪猪侠·不可思议的世界》由广东咏声动漫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卓然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电影将于7月5日全国上映,期待与猪猪侠的再次相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