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人:全球追缉》6.14正式上线!锤哥端午来华即将空降北京!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01 18:47:5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六月好莱坞大片纷至沓来,而最近,科幻动作电影《黑衣人:全球追缉》更是新动作不断。不仅内地同步北美定档6月14日让粉丝十分兴奋,锤哥更是为了宣传空降巴厘岛,与粉丝亲切互动,让人羡慕不已。不过,内地的粉丝也可以期待起来了,因为锤哥即将会来国内宣传电影,并会在北京与内地观众分享拍摄这部新作品的趣事与心得!

  能亲眼见到锤哥并且可以一起互动,还能直观感受主演们的魅力,简直是惊天福利!锤哥此前就表明自己非常喜欢探员H这个角色,这部作品更是横跨多个国家,拍摄现场刺激非凡,也让锤哥体验了一把“摩托漂移”的感觉。而锤哥和女武神这对“天神组合”的再次合作也是默契十足,给电影注入了不一样的色彩。这次锤哥和女武神将一同来华,简直是有生之年系列!已经预计端午节过后的北京见面会一定会十分火爆了!

  此次黑衣人宇宙全面扩张,不仅有全新的探员,也有更多神秘奇异的外星人逐一登场,他们有的小巧可爱,有的沉迷于锤哥的颜值无法自拔,也有的可以变换形状,给MIB制造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因此,探员H与探员M也有了全新的装备,用超强粒子枪和记忆消除棒等层出不穷的黑科技应对敌人,骑着摩托上天入地,开着炫酷超跑横跨沙漠,对外星人进行全球范围内的追捕。刺激的视效,反转的剧情,加上让人热血沸腾的打戏和绚烂的高科技,都让观众目不暇接,刷新着科幻电影的极致,一定会颠覆想象!

  而构建出这样一个神秘外星世界的,便是影片的导演F·加里·格雷,由他导演的《速度与激情8》,科幻电影之父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更是担任本片的监制,实力保障影片质量。除了锤哥女武神两大超人气主演之外,“最强老爸”连姆·尼森以及“谍女郎”丽贝卡·弗格森的超强集结也是卡司强大,看点满满,金牌班底一同为今夏好莱坞最强科幻动作大片保驾护航!本片将于6月14日内地上映,端午节过后,和小伙伴相约电影院与锤哥女武神一起抓捕外星人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