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画手上线!潘斌龙公益直播传递爱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5-29 13:34:3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28日,演员大潘潘斌龙在某直播平台进行公益直播。直播中大潘秒变灵魂画手,与小朋友隔空合作一副画,完成爱心传递。

  正在拍摄电影《1999》的大潘受邀参加由传梦公益发起的“梦想的线条”公益活动。此项活动通过明星直播与山区孩子作品共创画作的方式,让更多的爱心汇聚到一起。所有作品将于2019年5月20日—6月8日在深圳举办“传梦深圳”公益画展中展览,画展结束后一些作品公益拍卖,一些送回给学校挂墙展示。

  在直播中,大潘认真的为画作上色,并向网友介绍本次活动的主旨和初心,希望更多人关注山区孩子教育问题。除此之外,对于许多网友关心的“瘦了”的问题,大潘也在直播中玩笑表示自己拍戏最减肥。因为角色需要,自电影《1999》开机以来一月余,大潘狂瘦近20斤。谈及减肥心得,大潘直言最关键的还是运动,无论是从效果角度还是身体健康角度,迈开腿更重要。

  一直以来,大潘潘斌龙对公益活动非常关注,并且不断身体力行的加入到公益行列中。在他看来,能够用更多的方式帮助有需要的人是非常幸福的事情,未来他也希望可以多多参与公益活动,尽绵薄之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