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超刚侍卫出炉 高爽霸气护主张雪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5-27 09:20:4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目前,由李慧珠导演执导的励志传奇电视剧《白发》正在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和优酷视频正在热播中,据悉,该剧由张雪迎、李治廷、经超、陈欣予、高爽、倪寒尽等演员共同演绎。其中饰演萧煞的高爽,凭借剑眉星目的霸气形象赢得了不少好评。区别于剧中罗云熙的清秀俊雅形象,剧中的高爽举手投足间充斥着霸气护卫的男性魅力。

  不仅如此,高爽层次分明的演技也成为了一大亮点。他饰演的萧煞一直在保护张雪迎饰演的西启长公主,于是他在许多打斗场面中展露了威武高强的身手。但是,当邂逅心上人时,高爽将一位硬汉情窦初开、慌乱无措的神情展现的淋漓尽致,这样拿捏得当的反差表演,让不少网友惊叹:“硬汉的温柔真是不可抵挡!”

  高爽用自己丰富的表演经验和强硬的塑造能力,让萧煞这个具有挑战性、反差性的角色栩栩如生,希望接下来《白发》中的他,有着更为出彩的演技爆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