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这就是街舞》上演毛巾争夺战 麦克风舞编排创意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5-27 09:17:2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25日,中国首档街舞选拔类真人秀《这就是街舞》第二季第二期节目正式上线。第一期节目播出后在豆瓣获得了9.7的高分评价,刷新豆瓣综艺开分记录。本期队长2V2battle毛巾争夺战,易烊千玺麦克风舞即兴创意获赞。高手集结对战,易烊千玺选人愈发果断,对所选队员百分信任。

  易烊千玺队长2V2battle创意编排麦克风舞 海选堪比总决赛

易烊千玺队长2V2battle
易烊千玺可爱梨涡笑
易烊千玺毛巾争夺战
易烊千玺大秀麦克风舞

  本期节目海选的激烈程度堪比上一季的总决赛现场,队长2V2battle毛巾争夺战也正式开启。易烊千玺携手上一季冠军韩宇出战,限时编舞battle。首轮对战中,易烊千玺举起韩宇手臂当麦架,齐舞表演配合默契,创意编排点燃全场。

  第二轮battle易烊千玺身体控制到位、踩点准确,使得整个舞蹈极具质感,结束动作让人印象深刻。三轮battle易烊千玺舞力持续在线,三支舞蹈编排urban、locking、popping、breaking多舞种组合穿插其中。现场观战的舞者表示:千玺和韩宇这边风格多,比较鲜明。裁判对易烊千玺的实力也十分认可,认为易烊千玺是一个优秀的技巧型舞者。

  易烊千玺街道大神云集 选人果断稳准狠

易烊千玺经典街头风
易烊千玺利落帅气
易烊千玺目光清澈
易烊千玺气场十足
易烊千玺演绎复古潮流

  本季节目中易烊千玺海选街道大神云集。在选人标准上易烊千玺更加明确,做决定时也更加果断。面对选手演绎的不一样风格的《默》,易烊千玺频露梨涡笑,并表示曾经看过现场表演,再次观看依然很震撼,感动到自己。

  最后一条毛巾争夺战中,队长从本街道未晋级选手中选出一位,两两对战。队长发表出战宣言,易烊千玺:“我相信我选的队员,我们等你回来”。对于选择这一位选手易烊千玺表示:“这位选手出的招很新颖,battle胜算会比较大”。

  对街舞充满激情,对热爱充满赤诚。海选结束,100强选手出炉,期待下一期节目易队长更多精彩表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