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队的夏天》集结31支乐队炸裂开播 乐盲马东遭吐槽录节目划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5-27 08:29:4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25日晚,由爱奇艺出品、米未联合出品制作,2019万众期待的重磅原创音乐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正式开播,31支乐队集结在此角逐“中国HOT5乐队”。比赛现场不仅乐队们起范儿超正,由灵魂歌手吴青峰、华语乐坛金曲制造者张亚东、音乐宝藏高晓松(特邀嘉宾)、热爱音乐的喜剧演员乔杉、最热情“音痴”主理人马东组成的超级乐迷团也极具乐队范儿。

  旅行团“调侃”张亚东 超级乐迷(盲)马东问题最多

《绑架乐评人》 和7位乐评人一眼来电
《绑架乐评人》里乐评人被懂音乐的大V轮番“盘问”
《乐队的夏天》一起让这个夏天大有不同

  节目首场battle汇集了反光镜、旅行团、皇后皮箱、盘尼西林等知名乐队。朋克、金属说唱、流行金属,音乐风格丰富多样。比赛现场热火朝天,乐队们争相斗艳燃炸全场,然而乐队和超级乐迷团的互动画风却是格外鬼马,旅行团乐队更是“调侃”张亚东​,直言他的颜值高过了他的音乐,引得张亚东无奈苦笑。

  首次集结在此的超级乐迷团,现场表现也是惊喜和惊讶层出不穷。自嘲超级音痴、纯乐盲的音乐小白马东现场化身乐队十万个为什么,一直提问给自己扫盲,导致没少被其他几位超级乐迷小怼,更被吐槽“录节目划水,像路过打酱油的。”听完张亚东专业评论后,马东直接请高晓松在线翻译。还现场讨教张亚东“和乐队聊天,如何让自己显得很懂行?”张亚东则直接传授他聊天开场白:“你会solo吗?”引发全场爆笑。

  玩法儿也可大有不同 《绑架乐评人》出奇招

超级乐迷让你一眼来电
反光镜乐队现场表现不俗

  马东在诠释节目的制作初衷时曾感叹“我们发现搞乐队的是一帮很好玩儿的人。”而聚集了一众好玩儿的人,《乐队的夏天》势必也是好玩儿的!难怪让大有不同的VELITE 6一眼来电,鼎力加盟,成为《乐队的夏天》的首席特约赞助商。一辆想象空间无限大的车,一档创意空间无限大的音乐节目,共同吸引着一群可塑空间无限大的年轻人!

  值得一提的是,《乐队的夏天》节目开播后,懂音乐懂乐队的“超级乐迷”别克VELITE 6竟然从节目现场“绑架”了七位风格迥异但同样专业的乐评人,替节目粉丝犀利“拷问”他们在节目中没有被问到的麻辣问题。在大V面前,他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其专业和“毒舌”的表达,让网友直呼:看着过瘾,期待节目中乐评人能跟超级乐迷团正面battle!

  《乐队的夏天》带来的乐队文化、原创精神和趁年轻把梦做大的野心,都与别克VELITE 6“大有不同”的品牌主张不谋而合。下周,《乐队的夏天》将迎来更多乐队的现场角逐,更多有意思的事情要在这个夏天发生。让我们充好电,迎接这个大有不同的夏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