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觉得当导演的邓超很有魅力:相信热爱会让人产生无限的力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5-24 16:26:0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3日,演员孙俪通过微博发文称赞当导演的邓超,她表示导演是个苦差事,不明白为什么邓超那么热衷,但是看到邓超认真的模样,她又觉得那个时候邓超是超级有魅力的。

  孙俪在微博发文写道:“导演这个职业,我真的觉得是全世界最苦的差事了,起初都是因为艺术,理想进入……随后发现需要操心统控的地方真的比居委会干部还要多的多,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那么热衷当导演,并且无比认真……每天看各种电影,还自己做笔记,然后我在边上旁听,那时我真的觉得他超级有魅力,那么有才华......从他的执着,他的热情,他的热爱……我相信,热爱会让人产生无限的力量”。

  同时孙俪微博还配图邓超执导的全新作品《银河补习班》这也是邓超执导的第三部作品,该电影确定会在暑期档的7月26日上映,让观众们对这部电影十分的期待,而孙俪在为邓超宣传的同时也不忘称赞邓超作为导演的认真和态度,支持邓超的全新电影。

  孙俪微博发布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称:“哈哈哈,这么直白,超哥要膨胀了 ,不过是真的优秀”、“加油,有你的支持他会更充满能量”、“哈哈哈超超头号迷妹上线”等等。

  据悉,邓超执导的这部《银河补习班》与之前的作品完全不一样,这是一部剧情片,由邓超、俞白眉联合执导,邓超领衔主演,白宇、任素汐、王西、孙浠伦、李建义、梁超等主演。故事发生在二十世纪80、90年代,讲述了一对父子跨越漫长时光收获爱与成长的亲情故事,电影确定将会在7月26日全国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