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雪迎《白发》升级开虐 容乐陷身世之谜难破情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5-22 11:00:0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李慧珠执导,张雪迎领衔主演的古装剧《白发》正在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三大平台播出。随着剧集的热播,剧情走向逐渐明朗,戏码也升级开虐。容乐与傅筹大婚典礼上,无忧带兵来抢亲,三人的纠葛正式拉开。同时,作为剧中的首个冲突点,这场抢亲片段也引发了网友的关注与热评讨论:“容乐好惨一女的”,“张雪迎的演技很有感染力”,“容乐的感情线简直虐哭了”

张雪迎 白发

  容乐在经历了一系列背叛利用后,终于情绪崩盘,嚎啕痛哭。张雪迎这段具有爆发力的哭戏获得了诸多观众好评,感情自然流露不失张力,情绪的递进非常有层次感。同时也令人心疼容乐的坎坷命运,对之后的剧情愈发期待。今晚20:00,《白发》精彩还在继续。

张雪迎 侧影
张雪迎 容乐
张雪迎 书写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