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法拉结婚!陈法拉晒与外籍男友牵手照宣布结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5-21 14:07:5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1日香港艺人陈法拉通过微博晒出了一张与外籍男友甜蜜牵手的照片,并且公开了两人的婚戒,宣布结婚的好消息,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两人。

  今日中午陈法拉通过微博工会开了一张与男友戴着戒指的牵手照片,并且配图一个心的表情,正式公开结婚的消息,网友们在看到女神结婚的消息之后也纷纷送上祝福,祝愿女神永远快乐幸福。

  此前,香港媒体就曾曝料称陈法拉会在5月11日与已经拍拖三年的法国籍男友Emmanuel Straschnov在法国结婚,还称两人已经认定彼此,但是由于陈法拉不是喜欢铺张浪费的人,而男友又是圈外人,因此两人的婚姻将会一切从简,只邀请部分好友和亲人参加,不过这个消息被陈法拉本人否认了,她称自己不会那天结婚,但是有好消息一定会通知大家的。

  据悉,陈法拉的男友Emmanuel Straschnov毕业于哈佛大学,担任过法国驻日本外交官和美国CEO特别助理,他热爱中国文化,能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两人是在纽约认识的,之后便开始交往,如今已经交往三年多的时间。

  2019年5月21日陈法拉公布了结婚的喜讯,同时有消息称陈法拉本人很喜欢小孩,因此结婚之后也考虑要孩子,目前陈法拉已经完成了自己的Juilliard School(茱莉亚学院为期四年的戏剧硕士课程,并且参加好莱坞电影的拍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