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抽烟!“哈哈农夫”成员聚会 王源饭局频频吸烟引争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5-21 13:26: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哈哈农夫》节目组成员贾乃亮、王源以及杨超越等人的聚会视频,成员们一起聚会超级欢乐,但是饭局上王源频频吸烟也引发了争议,网友们表示看王源的动作绝对已经有一段时间的烟瘾了。

  据悉,在5月20日当天贾乃亮、王源以及杨超越等“哈哈农夫”成员在北京某餐厅进行聚会,正值520这个好日子,几个人也十分的高兴,在饭局上杨超越化身为小吃货,不停地再吃,而让网友们惊讶的是,王源居然频频吸烟,而且动作十分的娴熟,吐云吐雾让网友们十分的惊讶,很多网友表示虽然王源影成年了,但是年纪也不大,这样的年纪抽烟是不是不太好,也有网友表示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自由,其他人无权过问,而且吸烟也不代表就是负能量,希望大家可以多关注作品。

  王源今年19岁,少年成名,已经在娱乐圈中摸爬滚打长达6年之久,如今已经是人气颇高的偶像艺人了,不仅在音乐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影视剧方面也有着很大的收获,去年更是通过了著名音乐学院伯克利的考试,成为该学院的学生。

  少年成名也让王源有着很大的压力,之前他曾在节目中表示自己确实有着很大的压力,而且还表示不能希望所有人都能理解自己,他的歌曲《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恰好的表达了他内心的情绪和痛苦,让网友们十分的心疼。

  目前,王源方面并没有针对吸烟做出任何的解释和说明,但是粉丝们表示:少年早已长大,没有人会永远未成年,抽烟=不正能量?不敢苟同,关注舞台,关注作品,关注公益,拒绝私生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