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一现身泰国见面会 人气爆棚尽显羞涩反差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5-21 13:22:1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邢菲、林一领衔主演的网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已经在网络平台上完结,这部校园甜饼剧不仅在国内热度持续走高,在泰国也引起追剧的热潮。

  近日,演员林一作为《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主演,受邀参加了在泰国举办的粉丝见面会。一出机场,就收获了粉丝的热烈应援,人气爆表。

  《小时光》海外走红 林一期待泰国之旅

  当日的媒体采访中,林一以蓝色衬衫搭配西装裤造型现身,展现长腿优势,帅气十足。慕名而来的粉丝多达数百人,将见面会现场挤得水泄不通,人潮汹涌颇为壮观。

  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林一也自曝,自己是首次来到泰国。除了与粉丝一同度过5.20外,喜欢吃榴莲的他,也带着“目标”而来,那就是想要在榴莲自助餐厅,吃榴莲吃到饱,言语中充满了期待。

  林一超人气引爆全场 羞涩腼腆尽显反差萌

  在之后的发布会环节,林一、邢菲也与粉丝一同回顾了《小时光》中的高甜片段,面对剧中顾未易对司徒末发出的“直球”攻势,林一显得有些腼腆害羞。没想到剧中直率撒糖,毫不手软的顾未易,竟然也有如此手足无措的时刻,让现场的粉丝都直呼可爱。

  为了回馈泰国的粉丝朋友,林一还专门请教老师,苦练泰文,作为5.20惊喜彩蛋,用泰语向当地粉丝致谢,气氛热烈燃爆全场。见面会以与粉丝大合影作为结束,粉丝们依依不舍,表示希望以后也可以在泰国再次遇到这位“异国偶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