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骏瑶亮相“大王小王”《老中医》剧组再聚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5-21 10:03:4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陆骏瑶与《老中医》剧组的陈月末、何云龙、夏铭浩一起亮相湖北卫视《大王小王》节目,回忆拍摄趣事和点点滴滴。节目中她一身牛仔上衣配活泼短裙,时尚感十足。

  之前,《老中医》作为2019年央视的开年大戏,拿下了不俗的收视率成绩,剧中饰演陈宝国女儿的陆骏瑶,也用翁晓杰这个形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大王小王》中,饰演翁晓杰姐夫的陈月末、男友何云龙、大师哥夏铭浩一一亮相,感觉又回到了当时翁家那段美好的回忆和瞬间之中。目前正在拍摄《冰糖炖雪梨》的陆骏瑶,新作依然让人期待。在节目现场,她牛仔上衣和活泼短裙的搭配,让大家觉得俏丽开朗的翁晓杰这个角色仿佛穿越到了现代。

  在节目上,陆骏瑶和何云龙分别饰演的翁家二女儿翁晓杰和赵家儿子赵少博的片段也让人哭笑不得。翁晓杰和赵少博相恋之后分别回家坦白,陈宝国和冯远征在面对“女儿儿子”时,俩人隔空较上了劲,分别对这段恋情提出了质疑,却让两个年轻人越挫越勇。

  同时,对于主持人王芳和王为念“刚谈上恋爱不久就生离死别”的疑问,陆骏瑶和何云龙也表示,本来何云龙有20多场戏是与陆骏瑶合作的,但是最后为了电视剧的整体效果删减了不少,导致大家感觉何云龙和陆骏瑶的“恋情”刚谈上,就被背后黑手夏铭浩给“打断”了,还把大家怀疑的矛头指向了陈月末。虽然《老中医》已经完美收官,但是谈及当时的拍摄回忆,陆骏瑶和大家依然笑个不停,四个人在拍摄中产生的默契和感情也保存至今。

  作为演员,陆骏瑶还是很感谢《老中医》剧组给她的机会和对角色的理解、呈现,也感谢陈月末、何云龙、夏铭浩这些和她一起“奋斗”的战友们。接下来,也期待她用更多的不同角色,表达给观众,带来全新的形象和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