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科动物也凶猛》温哥华杀青 全优少女徐璐点燃胜负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5-20 15:47:3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19日,电视剧《藤科动物也凶猛》在加拿大温哥华杀青。该剧由徐璐、李治廷主演,辗转北京、温哥华等多个取景地,历时四个月的拍摄,终于顺利杀青。剧中,徐璐饰演了赴美留学的学霸女孩顾念,突破以往鬼马精灵的少女形象,展现出全新的荧屏角色。

  《藤科动物也凶猛》以“留学”为剧情核心,辐射上下三代留学人群,通过描绘留学生在海外陌生环境中的适应与迷茫,展现中西方文化的融合与冲撞,多元化地构筑“青春成长”的话题。剧中,徐璐扮演了前往常春藤名校留学的学霸女孩顾念。作为老师家长眼中的“三好学生”,顾念一心只有学习,在求学路上心志坚定,最终成为美国名校的留学生。但留学生活不是梦想的终结,而是另一个挑战的开始。这位“藤科动物”从依赖性的“温室花朵”,在文化冲击下经过一系列成长与磨砺,最终在追梦之路上砥砺前行。

  由于展现赴美留学生的留学生活,剧中三分之一的台词都是全英文台词。而为了展现出顾念“英语学霸”的身份,徐璐在拍摄期间也一颗心扑到了英语上。不仅请了老师辅导自己的英语发音,还向同组演员李治廷请教,李治廷表示,即便是休息期间徐璐也在背台词,几个月下来,如今她的英语取得了不小的进步。

  首次出演一个“全优少女”,徐璐表示很开心自己克服了重重挑战:“可能是角色赋予我的信念感,在拍摄期间我也希望自己能变得更优秀,在学英语这件事上燃起了我的斗志和胜负心,很开心最终我能顺利完成每一场英文台词的戏份。同样的,我也希望通过我们的演绎,让海外学子能够产生一些共鸣,也令想要去留学的学生和家庭对留学这件事有更深入的了解,那我们就成功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