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原创》四强创儿正式诞生,郑云龙献唱《婚约》迷倒众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5-20 10:35:5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六,由优酷携手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灿星制作联合出品的百事可乐《这就是原创》播出了总决赛突围赛之“复活之夜”,袁野夕、唐汉霄、秦凡淇、孟楠、孟慧圆、邓杰作为“复活选手”重返原创舞台展开对决,最终袁野夕、唐汉霄凭借出色表现顺利晋级全国四强,将在下周与邓见超、闫泽欢于一起角逐《这就是原创》全国总冠军。届时,原创助梦官李宇春、原创助力嘉宾郑云龙也将全力加盟助阵,共同见证冠军的诞生!

《这就是原创》全国四强诞生

  王嘉尔拉票拒绝“花言巧语”,唐汉霄为宇宙而歌感动陈粒

  本周“复活之夜”中,秦凡淇作为首发创儿登台演唱,擅长用年轻、自信的理念进行创作的她,作品中总是充满了独属于年轻音乐人的个性和张扬。王嘉尔也表示之所以在本场“复活之夜”选择秦凡淇,是因为“她具有太多太多的可能性,觉得人家(观众)应该看一下谁是番茄(秦凡淇昵称)。不管结果怎样我都不会失望,只要尽百分百的努力。”一路走来,王嘉尔给予了秦汎琪极大的理解和支持,而嘉尔队长一直以来的肯定,也激发了秦凡淇的求胜欲。表演开始,一首极具番茄特色的《他她回忆录》拉开了“复活之夜”的序幕,三位队长以及原创助力嘉宾郑云龙都对她的表演十分肯定。在队长拉票环节中,王嘉尔表示“不用那么多花言巧语包装,舞台刚才已经看完了,跟随你的心(投票)”,熟练的成语运用展现了王嘉尔不断进步的中文实力。

王嘉尔中文水平飞速进步

  接下来,创儿们都全力以赴展现自己最好的舞台争夺“复活”机会。上周节目中唐汉霄和周深以天籁之声合作的一首《末日飞船》令不少人印象深刻,并在5月15日登陆QQ音乐巅峰人气榜获得冠军,位居第20期巅峰人气周榜第四,优异的成绩证明了这首歌曲的成功,也是对两位音乐人完美演绎的认可。

陈粒透露将与唐汉霄带来合作舞台

  通过《末日飞船》这首作品,观众也了解到了唐汉霄对于宇宙的深切喜爱。因为土星探测器“卡西尼号”任务的终结,唐汉霄联想到生命的周期和意义创作了歌曲《卡西尼》,这首作品保持了唐汉霄一贯高水准的创作,大气、浩渺的歌曲特质令全场动容,队长陈粒点评到“唐汉霄的作品总让我期待完美,今天就是完美的。”陈粒还同时透露唐汉霄进入决赛的话,她将和唐汉霄带来合作舞台,惊喜的预告引发全场热烈反应。而唐汉霄也没有辜负陈粒的期待成功晋级全国四强,创儿和队长的合作舞台令人期待!

萧敬腾赞赏袁野夕原创力

  袁野夕唱《星河》萧敬腾终圆梦,郑云龙现场绝美古风原创金曲

  创儿袁野夕在本轮比赛中演唱了代表自己的歌曲《星河》,在海选时因为出色的表现她没有完整演唱这首歌就提前晋级,因此包括萧敬腾队长在内的所有人都是第一次欣赏这首作品。听过整首歌曲后的萧敬腾表示“很幸福,当她(袁野夕)在中间间隔把双手张开,她就真的像那道星河一样,特别美。”最终袁野夕以232分的票数夺得本轮比赛第一名,成功晋级全国四强,这也意味着萧敬腾的“虎克队”将以强劲的实力向《这就是原创》总冠军发起冲击!

  除了创儿们精彩的表现,原创助力嘉宾郑云龙也在《这就是原创》的舞台上带来了精彩演出,音乐剧演员出身的他现场演唱了创儿邓见超、孟慧圆创作的古风歌曲《婚约》。这也是郑云龙首次挑战古风类型的歌曲,充满磁性的声音与古典、温婉的《婚约》相得益彰令人沉醉。

郑云龙加盟《这就是原创》感受原创力

  谈起为什么会选择《婚约》这首古风歌曲进行演绎,郑云龙表示“在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就很喜欢,之前从来没有尝试过,这也是一种挑战,借《这就是原创》的机会,希望粉丝们喜欢。”而郑云龙演绎的这版《婚约》,也在5月18日节目播出当晚拿下了QQ音乐巅峰人气榜冠军,足见观众们对郑云龙和《婚约》的认可和喜爱。

  经过“复活之夜”的激烈角逐,创儿袁野夕、唐汉霄成功晋级,与邓见超、闫泽欢一起成为全国四强,5月25日晚6点观看《这!就是原创》总决赛巅峰之夜直播,参与互动,有机会为你心仪的选手赢取百事可乐和全民K歌为之举办的线下音乐机会,还有晋级红包雨等诸多福利活动!周二中午12点会员版上线,《这就是原创》原创助梦官李宇春、原创助力嘉宾郑云龙也将现身总决赛巅峰之夜现场,邀你共同见证冠军的诞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