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BC又一力作《辅佐官》即将播出 李政宰-申敏儿主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5-18 14:35: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JTBC全新金土剧《辅佐官》目前确定将会在6月14日播出,而目前该剧也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对于这部全新力作观众们也表示十分的期待,李政宰和申敏儿之间的合作究竟会带来怎样的精彩故事呢。

  电视剧《辅佐官》是JTBC的野心之作,也是为演员李政宰另身定做的剧集,该剧讲述的是聚光灯背后操纵这个世界的真实政治玩家们的危险赌局,将描写指向权力顶点的超级辅佐官张泰俊的炙热的生存故事。李政宰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张泰俊,是一位权利顶级的辅佐官。

  同时这部剧也是李政宰时隔多年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电影界的实力派演员回归电视荧幕,让观众们对这部剧的期待值倍增。李政宰出道以来一直都是凭借着优秀演技而在韩国演艺圈中站稳脚跟的,他出演过多部电影,而且每一部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和成绩,是韩国电影届的代表性男演员。

  而这一次与李政宰一起合作则是女演员申敏儿,这也是申敏儿时隔好久之后回归荧幕的作品,此前申敏儿减少了自己的演艺工作陪伴生病的男友金宇彬,如今金宇彬的情况恢复的很不错,申敏儿也开始回归,回归电视荧幕的首部作品就是与李政宰一起合作的《辅佐官》两人第一次合作会产生怎样的火花也让人期待。

  另外,该剧除了李政宰和申敏儿之外,还有演员金桐俊、李伊利雅、郑进永、金甲洙等人加盟,确定由《THE K2》《汉谟拉比小姐》郭正焕导演执导,《打架吧鬼神》《火星生活》李大日编剧执笔,将会在6月14日进行首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