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台无人机带你飞向魔法世界,硬核科技彰显中国力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5-18 10:27:56

  用热爱激活创造,用热血致敬时代,新一期《君乐宝涨知识啦•百变达人》将呈现科技之美与百变之美的双“美”合璧。当硬核科技穿上魔术外衣,无人机借来点点星光照亮演播厅,更有“轮值星赏人”薛之谦与表演的小朋友进行“太有爱”的互动,这档无人机魔术秀,你真的不来看看吗?

  空中飞行的红色信箱抛下一封邀请函,魔法世界的童趣与奇妙如画卷般缓缓展开。戴着圆形眼镜的小魔法师皮皮神似哈利波特,念动咒语,数十盏被放在地上的彩灯便漂浮在半空。随后100架无人机一同升起,化作观众席上方的星空。在一片星光熠熠中,出现了《百变达人》的logo, 将这场魔术秀推向高潮。

  真正给魔法插上翅膀的,是飞行器行业的领头羊——深圳高巨创新团队。2018年春晚飞越港珠澳大桥的海豚,改革开放40周年800架无人机组成的大鹏,都出自于被小朋友皮皮称为“大哥哥大姐姐”的这群年轻人。正如大鹏代表着深圳的拼搏精神,他们是中国科技的新生代力量,穿越黑夜直抵荣耀。

  无人机表演从室外到室内,是从1到100的难度跨越。为了克服室内没有GPS信号的障碍,他们甚至搭建了一套室内基站体系,把舞台变成了三维立体基站。而且这也是史无前例的道具无人机表演,道具的重量、材质、飞行时间、编程、舞步设计,经过了反反复复的推翻再重来。

  天马行空的魔法幻境与酣畅淋漓的科技狂飙,将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它是否有幸成为下一个五星爆灯的竞演作品?敬请期待明晚21:10江苏卫视《百变达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