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我的真朋友》5月19日正式开播 Angelababy邓伦朱一龙追梦上海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5-18 09:24:04

  中国娱乐网讯 5月19日起每晚19点30分,由杨颖angelababy、邓伦、朱一龙、许娣领衔主演的现实主义行业剧《我的真朋友》将于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正式开播,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同步上线!今日“左右为男”与“彼此为家”海报双发,据悉该剧将在国内与海外同步播出。

  电视剧《我的真朋友》直面当今社会热门的房产话题,扎根于现实主义,将亲情、爱情、友情完美融合进职场环境,以房产中介这一新颖视角,讲述了程真真(杨颖angelababy 饰)、邵芃橙(邓伦 饰)、井然(朱一龙 饰)三位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在上海这座大都市,努力帮助人们寻找合适的房子,在激烈残酷的职场中,逐渐领悟到“房子不是家,有爱才有家”这一家庭真谛的故事。历经数不尽的人情冷暖,看遍城市中的酸甜苦辣。

  电视剧《我的真朋友》由陕文投艺达影视公司出品,华视娱乐、国文影业、浩瀚星盘影视传媒联合出品,集结了出品人兼总制片人贾轶群、编剧梅英菊、导演张思麟等金牌主创,由杨颖angelababy、邓伦、朱一龙、许娣领衔主演,谭凯、李晓峰、李芯逸、姚安濂、张晚意、徐好、田曦薇联合主演,倪大红、丁嘉丽、杨青特别主演,于明加、杨昆友情出演。

1 Angelababy 饰房产中介程真真
3 朱一龙 饰国际设计师井然
4 许娣 饰井然妈妈白阿姨
5 谭凯 饰“爱与家”集团特助穆云平
6 李晓峰 饰“爱与家”花园店店长曾慧敏
7 李芯逸 饰房产中介郝美丽
8 姚安濂 饰“爱与家”集团总裁邵俭
9 张晚意 饰房产中介傅晓宁
10 骆祖儿 饰“白富美”骆祖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