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次元壁合作!破产姐妹与马丽合作拍摄新电影《双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5-18 08:58:1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外国媒体报道,曾出演美剧《破产姐妹》的演员贝丝·比厄将主演双女主动作喜剧片《双刃》,而该电影此前已经确定会由中国艺人马丽出演另一位女主角,两人也会在电影中展开合作,这样的跨次元合作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惊讶,这是什么神仙组合啊。

  据悉,电影《双刃》是一部双女主的电影,故事将会聚焦两位女主角,讲述贝丝·比厄饰演美国科技大亨Zoe,把她的公司搬到了中国,马丽出演保镖Maylin,被雇佣来保护Zoe。当Zoe的生命受到威胁,这对奇怪的组合必须放下分歧,一起求生的故事,是一部中美合拍电影。

  该电影目前确定由《一路惊喜》以及《非常完美》的导演金依萌执导,美剧《律政俏佳人》的编剧Karen McCullah进行执笔,目前两位女主角已经确定合作出演该电影,这也让观众们对此十分的期待,不知道破产姐妹遇到马丽会有这样的火花,两人就将会给观众们带来哪些搞笑故事,这部电影虽然还没开拍,但是已经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另外,该电影预计在今年的第二季度进行拍摄,具体的拍摄地点在中国内地和中国香港,该电影由Cristal影业、Donners'公司的劳伦·舒勒·唐纳(《X战警》《金刚狼》)和Jack Leslie(《Laughs Unlimited》)制片,Cristal和万达传媒注资,预计在明年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