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浩男《月光爱人》挑战自己 “拼命三郎”交满意答卷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5-17 10:41:1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型青年团训节目《创造营2019》已于5月11日在腾讯视频播出第六期。节目中嘉纳盛世学员段浩男挑战高难度舞台《月光爱人》,完美的舞台表现让大家看到了他的努力和真诚。在本期训练花絮中,段浩男突破自己刻苦训练,更展现了自己性格中拼搏努力的一面,收获无数粉丝。

  段浩男《月光爱人》挑战自己 舞台近乎完美呼声高

  本期节目迎来了创造营选手的第二次公演,在上期选择舞蹈小组时,《月光爱人》是中国风舞蹈难度相对较高,需要大量技巧性动作,另很多选手望而却步,段浩男因体恤队友,身为rapper的他进入了《月光爱人》小组,直言要把中国传统元素和当下流行元素相结合,并展现在这个舞台上。几位选手舞蹈功底都相对薄弱,必须拼尽全力给自己多争取留在舞台上的机会,大家都表示这是一次挑战,压力很大。

  公演前训练,《月光爱人》组的选手都或多或少因为训练受伤,段浩男和队友们调侃自己已经习惯了身上有伤的感觉。为了呈现完美舞台,段浩男每天压腿疼到全身暴汗颤抖,许多网友表示心疼,也很期待段浩男的表现。功夫不负有心人,公演舞台结束后,创造营其他选手、导师还有网友都直呼“舞台帅炸了”“表演太帅了”更是有网友直呼是全场最佳舞台,在最后评选中,《月光爱人》被评选为舞蹈组最佳表演。

  段浩男努力不负期待,期待少年逆流直上

  排练节目时,段浩男因为柔韧度不够被队友压腿疼到脸变形,高空落地一字马动作也丝毫没有犹豫直接落地,师姐孟美岐直接大呼:“太拼了!”。段浩男的梦想是作为rapper在创造营好好唱一次rap,却阴差阳错的进了舞蹈组,但是他没有气馁,他表示:没能完成自己的梦想没关系,去难一点的地方好好努力,也会成就自己。 许多网友看到这段话都非常心疼段浩男,期待段浩男继续努力逆流直上。日常训练中段浩男还为队友们加油打气:“我们都是纯爷们,都是中国人,我们一定要演好中国风的舞台”。练习时,他为自己创作了即兴rap“我要劈叉,困难都能拿下”,引网友爆笑。

  公演舞台上,段浩男完美完成了一字马劈叉动作,选手导师直呼惊讶,创始人迪丽热巴也表示心疼段浩男,说他每个头发丝都在颤抖,在点评环节,导师胡彦斌表示段浩男和自己一样,是个“拼命三郎”,苏有朋也表示对段浩男刮目相看,并将自己仅有的一赞投给了他。

  从初评级舞台到现在,段浩男一直在成长,也一直在进步,他性格中坚韧、可爱、拼搏的一面也被越来越多的人看到,希望他能再次晋级,期待段浩男逆风翻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