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可盈《遇爱》即将收官 全能少女展现反差演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5-17 10:04:1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最近由陈晓、景甜、张可盈等主演的都市公路悬疑爱情剧《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正在热播。曲折的剧情和演员们细腻的演技使得这部剧深受观众喜爱,俨然成了下饭必备剧。在本周剧情里,张可盈饰演的蒂娜由曾经的“小迷妹”转身化身为叛逆少女,网友们直呼:“简直太反差了!”

  叛逆少女苦受折磨 看蒂娜如何努力冲破心魔

  剧中,张可盈饰演的蒂娜有着霸气的外表和活泼的性格,但内心却是个单纯如初的可爱少女,深藏着果敢与坚韧。然而让观众“大跌眼镜”的是,在近几日的剧情中,蒂娜独自一人被锁在房间里承受着毒瘾带来的折磨,她不断地拍门大喊,靠砸东西来宣泄心里难忍的痛苦。观众纷纷在弹幕留言:“好心疼蒂娜啊。”

  前期蒂娜如鬼马精灵,俏皮可爱,而近期的剧情里却展现出一个饱受毒瘾折磨的脆弱形象,其细腻的演技和对角色的精准把控将蒂娜在毒瘾发作时痛苦的神情诠释得十分到位,每一个喘息都十分“有戏”,令人完全沉浸在剧情中,完全忘了蒂娜之前的硬核迷妹形象,使得观众纷纷都从可可的颜粉变成了“演技粉”。而可可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为了更好展现出这个痛苦的过程,她阅读了很多相关资料,观看了很多过往的影视作品,“观摩前辈们的表演,从而更好的去感悟和运用。”

  可可稳坐95后实力小花 用不俗演技圈粉赢口碑

  最新的剧情里,小天和心月将犯毒瘾的蒂娜救了回来,蒂娜苦苦哀求两人不要将这件事情告诉奶奶,并将手里的药全部交给小天哥保管,从初染毒品的低迷不能自控到企图改过自新的痛彻心扉,可可用细腻的演技将蒂娜的角色演绎的饱满具有代入感。然而画面一转,可可穿着运动服在健身馆里跑步,表明了蒂娜决心彻底摆脱毒瘾的决心,观众纷纷表示“小姐姐,加油,你可以的!”

  一个迷途知返的海归少女形象被可可演绎得出神入化,彰显了一个年轻演员的努力和奋斗。从刚一上线的大型圈粉现场到现在靠实力演技赢得更多称赞,可可不仅在演员的道路上越走越顺畅,在音乐、话剧等众多领域都有很好的发展。专辑《Tag You提及你》好评如潮,话剧《万白》更是受到蓝天野等老艺术家的肯定和称赞,期待这个95后全能小花爆发出更多的实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