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昊-郑素敏主演电影《妓坊公子》公开剧照 风度翩翩引关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5-14 15:53:4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3日,电影《妓坊公子》方面公开了主演李俊昊的首张海报,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李俊昊回归大荧幕的作品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期待。

  在公开的海报中,李俊昊身穿一袭蓝色服装,风度翩翩的弹着琴,而且脸上有着张扬和洒脱,让观众们十分的喜欢,尤其是李俊昊帅气的外表,以及海报上的标语:“只管享受其中”更是让观众们对于这部电影多了几分期待和好奇。

  在电影《妓坊公子》中李俊昊饰演的男主角许啬,是一位风度翩翩的花样公子,也是朝鲜顶级男妓生,他将会在电影中有着怎样的表现也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这部电影也是李俊昊时隔好久回归荧幕的作品,此前李俊昊曾经在电影《监视者们》、《二十》等作品中有过出色的表现,演技获得好评,是爱豆中演技让人称赞的一个,再次回归大荧幕会有怎样的出色演技,是否能够超越自己也是相当引人注意的。

  该电影是李俊昊与郑素敏搭档主演的剧集,郑素敏在剧中饰演女主角,与李俊昊有着很多的对手戏,两人之间的合作也让人表示好奇。该电影讲述的是为了拯救陷入停业危机的恋风阁,李俊昊所饰演的花样公子许啬成为朝鲜顶级男妓生的故事。预计在今年6月中旬上映。

  另外,由李俊昊、刘在明等人主演的电视剧《自白》日前也已经结束了放送,李俊昊在电视剧中担任男主角,观众们对于李俊昊的表现十分的称赞,表示李俊昊的演技真的是让人很钦佩,很好的融入到了角色之中,让人印象深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