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亲自辟谣给外卖小哥捐钱:只是掏钱给了一位残疾乞讨人士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23 13:50:5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演员姚晨为外卖小哥捐钱的画面,称姚晨与工作人员看到坐在地上的外卖小哥正在休息,于是掏钱给外卖小哥捐钱,称赞姚晨人美心善,不过姚晨本人在今日正式辟谣称:“是个乌龙,那天只是掏钱给了一位残疾乞讨人士,他恰巧坐在外卖小哥旁边的地上。”

  有媒体报道称近日姚晨逛街的途中偶然看到一个外卖小哥累到睡在马路上,竟然当即就悄悄过去,从包里掏出现金默默的放在了小哥的身边,然后迅速离开。这则消息曝光之后,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姚晨真的是很善良。不过今日姚晨转发报道自己给外卖小哥捐款的新闻,她辟谣称:“爱玛,真乌龙。那天只是掏钱给了一位残疾乞讨人士,他恰巧坐在外卖小哥旁边的地上,也凑巧被这位技术有待提高的摄影大哥给甩出了画外……”

  姚晨的消息发布之后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太逗了,并且留言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博主亲自在线辟谣”、“哈哈哈哈哈人美心善我姚姐!点赞支持”、“妈蛋!你们咋都笑了,为啥我竟然感动的热泪盈眶,我哭辽”等等。

  此前,姚晨凭借在电视剧《都挺好》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无数人的支持和关注,人气高涨,而这部电视剧也是同时段剧集的收视冠军,姚晨的精湛演技打动了无数人,很多人都预测姚晨可以凭借这部剧获奖,拿下最佳女主角,让人十分好姚晨,而目前姚晨也在挑选新的作品回归。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