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仕泽《晨阳》热血上阵硬核追凶 正直无畏致敬缉毒英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19 11:22:5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集合多重悬疑、青春热血、警匪缉毒等多元素的刑侦剧《晨阳》正在爱奇艺热播中,该剧由杨仕泽、蔡知辰领衔主演,刘若嫣、范奕泽、张叹、周鑫、丛健彰、鞠可儿倾情演绎,另有小鬼、朱星杰、周彦辰等演员特别出演。主要讲述了“晨阳男孩”硬核碰撞,成立神探组合破解连环案中案,剿灭跨国犯罪团队的热血故事。杨仕泽在剧中饰演郭阳一角。

  剧中郭阳是饰演一位正直勇敢的退役特种兵,性格冷若冰山,心中藏着无法释怀的情感纠葛。在剧中极复感染力的演绎出了一个障碍症病人纠结的内心矛盾。杨仕泽将该角色入骨演绎,对于角色的拿捏上分寸把握得精准,获得不少观众的认可和共鸣。

  在已曝光的视频花絮中,晨阳兄弟二人分裂,郭阳斥责张晨其叛变,不料却被张晨击晕;得知刘依笑苏醒,郭阳连忙奔赴医院,却又再次遭到设计;郭阳撞见张晨参与了毒方的交易,对他也是万分的失望并断了联系……接二连三陷入困境,面对兄弟的质疑,敌人的威胁,疑云密布,到底如何才能突出重围?

  自开播以来,《晨阳》热度持续攀升,观众对这部罕见的双男主缉毒刑侦剧的关注十分热切,正能量加上高能热血的剧情,晨阳兄弟在剧中的兄弟情谊和正义品性,收获观众诸多好评,粉丝纷纷表示期待续集,剧中饰演男主的杨仕泽也因出色的表现人气大涨。据悉,由杨仕泽主演的古装武侠剧《恋恋江湖》、空军青春校园励志剧《飞行少年》、都市奇幻爱情喜剧《地球脸红了》等影视作品,也会陆续跟大家见面。不同的角色演绎,相信他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热血兄弟情义正续,正义也从未缺席。《晨阳》仍在爱奇艺热播中,最新剧集中晨阳兄弟深陷困局,险象环生,二人能否合力攻克难关?在杨仕泽经历诸多波折后,本周剧情又将如何转变?每周二至周四20点更新两集,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