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乐园历险记》今日欢乐上映,奇幻体验打造美妙亲子时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19 08:51:4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合家欢冒险动画巨制《神奇乐园历险记》于今日正式登录全国各大院线。片方今日曝光了上映海报以及“入园指南”预告。主角朱妮和神奇乐园中激萌的动物小伙伴们已经在电影院准备就绪,等待与观众朋友们一起开启奇幻冒险之旅。

  缤纷乐园3D体验更佳,遵守指南开心玩耍

上映海报

  电影《神奇乐园历险记》讲述了古灵精怪的小女孩朱妮在无意间发现了一座神奇的游乐园,在那里她遇到了几位可爱又欢脱的动物伙伴们,并和它们一起展开了一段欢乐又刺激的冒险之旅。

  此次发布的海报中,朱妮和动物小伙伴们玩的不亦乐乎。一行人戴上了3D眼镜,体验着如乘坐过山车般的极致3D观影体验。小女孩朱妮稳做“C位”,睁大双眼期待着即将开启的冒险旅程。憨厚的蓝熊布默则一改往日”熊样“,看起来比任何人都期待电影放映。猴子花生和疣猪格里塔兴奋的在和大家打招呼。豪猪史蒂夫依然一副酷酷的样子,而海狸兄弟库珀和格斯则紧紧的靠在一起,生怕掉了下去。欢乐气息和爆米花齐飞,瞬间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伙伴们冒险

  预告中,神奇乐园首次公布了“入园指南”,海狸兄弟库珀和格斯告诉大家要好好享受电影的欢乐,不要打闹。影片3D效果超炫酷,格里塔随时都会飞出来!蓝熊布默友情提示,保持优质睡眠才不会错过精彩瞬间。同时,群“猩”号召大家,好看的电影要分享给好朋友们。还有更多惊喜,可以去电影里面寻找答案!

  温情满满共成长,合家欢乐在今春

乐园小伙伴们
朱妮的冒险

  电影《神奇乐园历险记》在点映后受到了孩子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孩子们纷纷被五彩缤纷的乐园和可爱的动物伙伴所吸引,沉浸在欢乐的世界中。而不少家长则认为,影片中新奇的乐园以及朱妮丰富的想象力会对孩子的成长和创造力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同时也引导孩子们,在遇到挫折时该如何自我调整,走出黑暗,拥抱光明和希望。

  电影《神奇乐园历险记》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布里安娜·丹斯基、珍妮弗·加纳、马修·布罗德里克、肯·郑、基南·汤普森、米拉·库妮丝、约翰·奥利弗担任配音,于今日起2D/3D/中国巨幕3D版全国各大院线同步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