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为女儿招聘老师辅导作业 称:我快崩溃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19 08:29:1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8日,艺人岳云鹏发微博表示要给女儿招聘一名教师来辅导作业,没有其他的要求,只要能够辅导女儿写作业就行,他称自己辅导女儿写作业真的快崩溃了。

  岳云鹏发文写道:“但凡有一点办法不会这样”同时公开了自己手写的招聘信息,而且在这张信息上“招聘”的“聘”字修改了很多次,最终还是没有写对,于是索性用拼音代替了。

  招聘的内容则是:“能辅导我闺女的作业就可以,别的要求没啥,年龄、政治面貌没关系,尤其是英语作业,我崩溃了,工资面议!”虽然言语中有着无奈,但是也体现了对女儿深深的情感和父爱,让网友们很感动。

  这则招聘信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哈哈哈,看来是真的没有办法了,都逼到这份上了”、“岳岳,我是你的超级粉丝,巧了不是,我是英语老师,你看我行吗?我来应pin啦啦啦啦啦啦啦啦”、“该说不说,字儿是好看的,就是聘字写出来就更完美了”等等。

  岳云鹏的搭档孙越也留言称:“顺手再找个语文老师…”两人之间的互动也让粉丝们表示很逗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