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我的特级兄弟》确定将会在越南举办首映式 治愈系喜剧来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18 14:49:1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申河均、李光洙、李絮等人主演的电影《我的特级兄弟》目前确定将会在5月上映,而该电影在韩国上映之前会优先在越南举办首映式,这也引发当地粉丝们的关注。

  4月16日,韩国媒体方面报道表示电影《我的特级兄弟》目前确定将会在5月1日正式上映,而该电影在韩国本土上映之前会优先在越南举办首映式,这也让当地的粉丝们十分的激动和期待,反响十分的热烈。

  电影《我的特级兄弟》讲述的是会动点脑子的哥哥世河和会动用身体的弟弟东久虽然没有半点血缘关系但却一起相依相守二十年的故事,是一部治愈系的喜剧片,该电影由演员申河均、李光洙以及李絮等主演,目前距离上映还有半个月的时间,剧组方面也展开了宣传。

  据悉,这一次的首映式将会在当地时间4月27日进行,主要演员申河均、李光洙、李絮还有电影的导演将会在当天通过舞台问候与当地的粉丝们见面,留下特别的回忆,活动当天还会面向越南当地以及其他亚洲主要媒体举办记者招待会和采访,讲述电影拍摄过程中的趣事,下午还将会进行红毯活动。

  电影《我的特级兄弟》是一部十分温馨治愈的影片,申河均和李光洙之间的合作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会是一部超级温馨感人的故事,电影将会在5月1日正式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