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加减法》:今日开学!校长刘畊宏被吓愣?学员玩崩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18 11:00:47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健康生活方式体验节目《人生加减法》将于4月18日晚21:30在东方卫视迎来首播。节目中14名学员将通过在“加减学院”中为期 100天的学习和训练,通过体能训练、饮食管理、心理调节等方式,找回健康,抚平焦虑,重新把握人生的主动权。

  极致学员闯学院 笑中带泪诉衷肠

  “加减学院”的开幕是从充满故事的海选开始的。无数饱受亚健康问题困扰的人分享了自己内心的苦恼和渴望。当一名因身材和情绪问题失去完整家庭的单亲妈妈对着镜头说出:“我没有退路,我只有让自己变好,我才能继续我的生活。”没有人不会为之动容。学员房欣燃的的故事则惹人泪目。她在面试环节满目含泪的对刘畊宏说:“很长一段时间,我的自尊心被人按在地上践踏。我必须要改变!”房欣燃究竟经历了什么让她发出如此决绝的声音?节目赚足观众眼泪之外同样笑点十足。据悉每一位学员入学时都收到了一份礼物,让大家化身尖叫鸡,引得全场笑声不断,甚至有人直呼:“再也不做以前的自己了!”究竟他们收到了什么礼物呢?面试过程中,来自重庆热情豪爽的学员 “女汉子”黄杰以一曲家乡之歌唬得刘校长直瞪眼,大呼:“我们这不是选秀节目!”黄杰唱了什么歌实在让人好奇心十足。

  硬核关卡是考验 流汗流泪不输阵

  完成让人有笑有泪的开学典礼,“加减学院”的生活才刚刚开始。第一天的仪态课和户外体能测试就给了学员们不小的挑战。“女汉子”黄杰在仪态课上俨然成为了大家的欢乐源泉。从没穿过高跟鞋的她面对王婉霏老师“踮脚平视走直线”的要求,身体僵硬宛如木头人,惹得全场忍不住哄堂大笑,但在欢笑之余,婉霏老师和学员们也一直在鼓励黄杰“别急,放松!”、“加油,越来越好了!”在同学们的打气下,黄杰究竟有没有完成仪态训练呢?到了户外体能测试环节,仪态课上轻松的氛围一扫而空,刘畊宏校长和主持人林海将从团队协作、核心力量、心理承受能力等多方面全面测试学员。在这一环节中,有学员面临高强度的体能消耗,即使累到流泪也不愿放弃,也有学员前面的关卡顺风顺水,却在最后关头心理崩溃……究竟户外体能测试为何会如此硬核,充满了不确定性? 学员们又是怎样在流泪流汗的过程中完成任务的呢?一切都需到节目中去一探究竟。

  “加减学院”即将开学,学员们的蜕变之旅即将启程!面对第一天的学院生活,加减法学员们究竟会拿出怎样的精神和状态来迎接挑战?本周四晚21:30东方卫视《人生加减法》即将登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