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睿思否认与吸毒男认识:没有嫁给他给他生儿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15 14:04:2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一名男子冒充富二代专门欺骗白富美,而且还涉嫌吸毒,同时网友们还称这名男子实际上已经击昏并且育有一子,妻子就是曾经爱电视剧《更要出嫁》中饰演金蟾格格的演员倪睿思,这件事情曝光之后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倪睿思也因此登上热搜。

  消息称倪睿思不仅与这名男子结婚,而且还育有一个儿子,并且称倪睿思涉嫌参与丈夫的诈骗行为,这也让网友们表示不敢相信,曾经的金蟾格格怎么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呢?

  4月15日,倪睿思本人发微博对这件事情进行澄清,她表示自己根本就不是网上所说的这名男子,而且消息是完全不属实的,没有嫁给他更没有给他生儿子,不是他,谢谢了。倪睿思写道:“这是我从未有想到过的,会除了自己作品之外的事情被上热搜,原本我并没有这个空来理会此事,但现在事情已经严重影响到我的家人和朋友,所以我觉得我有必要来郑重声明一下,我根本不认识报道上你们说的这个人,完全不属实,也没有嫁给他给他生儿子,不是他,谢谢了!!!”

  倪睿思是演员兼歌手,2000年,获得“第九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业余组通俗唱法冠军、全国观众最喜爱的歌手奖,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出道之后倪睿思就主演了电视剧《格格要出嫁》并且担任女主角,这个角色给观众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而她发行的专辑也备受关注和好评,不过近几年来倪睿思渐渐的淡出了观众们的视线,结婚生子,与之前也有着很大的不同,这一次的传闻也让倪睿思表示很不可思议,于是做出澄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