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工作室呼吁理智追星:保护别人也保护好自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15 11:15: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演员杨紫在机场被砸,有粉丝在送杨紫礼物的时候用花束砸到了杨紫的脖子,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担心,而且由于一部分粉丝围堵在通道上,所以导致无法正常通行,杨紫的鞋后跟也被踩掉。

  据悉,当天杨紫出现在机场有一部分粉丝围堵在道路中间,让道路无法通行,而保安强调之后也没有改善,当天杨紫的助理表示不接收礼物,但是依旧有很多粉丝递礼物给杨紫,还询问杨紫为什么不收,有粉丝甚至把花束砸到了杨紫的身上,踩掉了杨紫的鞋后跟,这也让人十分的担心。

  4月15日杨紫的工作室方面发声明呼吁大家理智追星,一定要以安全为主,保持安全距离,避免拥挤,推搡、踩踏的行为,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

  杨紫工作室声明表示:

  致所有紫米和喜爱杨紫的朋友们:

  首先,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杨紫的支持与喜爱,杨紫本人及团队都十分珍惜每一次与粉丝、朋友们见面交流的机会。

  然而,由于机场、高铁火车站等本属人多密集、流动性大的公共场所,出行安全必然是第一位的,不只是艺人的安全,更是全体粉丝及路人朋友们的安全。

  为了维护公开场所的公共安全秩序,我们在此诚恳呼吁所有粉丝朋友们:在机场,火车站等人流较大的场合,一定要以安全为主,保持安全距离,避免拥挤、推搡、踩踏的行为,保护别人,也保护好自己。

  杨紫工作室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