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悼念程晓玥妈妈:最敬爱的阿姨一路走好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14 11:11:4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有消息爆料称艺人程晓玥的妈妈因病去世,这也让很多人表示十分的难过,不敢相信事情会怎么的突然,而程晓玥的经纪人也在之后发布微博证实了整个事情,表示经过程晓玥家人的同意公开这个消息。

  近日,程晓玥妈妈的送别会举行,演员郑恺也低调现身,并且发文怀念程晓玥的妈妈,他表示:“我最敬爱的阿姨,一路走好”网友们也纷纷安慰,据悉,当天郑恺是冒雨出席程晓玥妈妈郭敬红女士在上海的葬礼。

  郑恺此前与程晓玥有过交往,两人在2015年的8月20日正式公开恋情,之后郑恺更是带着女友参加了黄晓明和baby的婚礼,十分的甜蜜。2017年5月10日两人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的录制,以情侣的身份现身,十分的甜蜜幸福,让人羡慕。

  当时参加节目的时候程晓玥的妈妈郭敬红也曾在节目中出现过,她表示自己很喜欢郑恺,对郑恺称赞有加。2017年11月郑恺发文公开了与程晓玥分手的消息,两人已经回到了朋友关系,今后也会继续为对方加油,希望大家不要过度揣测,让人十分的遗憾。

  而近日有消息爆料称程晓玥的妈妈因病去世,而程晓玥本人也已经多日没有更新微博,4月13日下午郑恺低调现身程晓玥妈妈的葬礼进行悼念。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