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兵惊喜空降香港儒雅造型亮相酒店揭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12 15:22:3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11日晚,某国际著名品牌全球第7000家酒店-香港瑞吉酒店在湾仔盛大揭幕,胡兵作为该酒店的尊贵钛金卡终身会员盛装出席酒店开业晚宴。

  “春色”系造型彰显儒雅气质

胡兵 儒雅造型亮相香港出席某品牌酒店开业活动

  晚宴现场,胡兵以深宝石蓝色皮质上衣搭配暗纹领结、黑色西装长裤亮相,轻松hold住男士春夏穿搭的色彩美学,令人眼前一亮,而这件修身款皮质西装不但彰显了胡兵多年如一日的名模身材,其颜色恰好与别致的蓝色丝绸鞋带相互呼应,别具巧思之余,举手投足间透露着“中国绅士”优雅沉着的气质风范。

  双脚丈量世界 体验记录生活

胡兵 完美诠释春季男士彩色穿搭指南

  胡兵身兼演员、模特以及“伦敦时装周首位全球代言人”等多重身份,是备受国际时尚领域认可的中国面孔。由于工作需要,胡兵每年有超过200天的时间出行于世界各地,而在近十年内,胡兵曾有1467晚入住于该酒店。平均每年146.7天。用双脚去丈量世界,用体验来记录生活,多年的旅居不仅让他学会了享受这种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也让他对酒店形成了自己的评价标准。

  世界旅行者的分享与回归

胡兵(中)与Stephanie Linnartz – 该品牌全球首席商务官(左一)等人合影
胡兵与Tina Edmundson((右)、Peggy Fang Roe(左)合影

  作为一名公认的资深“世界旅行者”,胡兵一直坚持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用心真诚地分享选择酒店的经验和心得体会,遇到优秀的酒店便会不遗余力地安利给大家,为大众的旅游提供优质的酒店参考。胡兵坦言:“旅游是一种生活方式,放慢脚步,在有限的时间内感受世界的良善与多彩。在旅途中学习思考、汲取能量,并将之应用对时尚的表达和影视角色的塑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