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手承认捏造魏坤琳和桑洁存在不正当关系 魏坤琳发声明相信法律必有公正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12 11:20:4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2日《最强大脑》选手梅轩宇通过微博发布道歉声明,承认自己曾捏造魏坤琳与制片人桑洁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的传闻,还针对此事件进行道歉,同时他还表示有关于魏坤琳作弊、魏坤琳与桑洁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等所有信息都不是事实,自己也已经向当事人道歉了。

  梅轩宇表示因为自己与节目组有冲突所以产生了怨恨,为了打击报复才会搜集一些魏坤琳和桑洁的一些图片以及微博截图,伪造微信等信息,但是有关于魏坤琳与桑洁之间的不正当关系以及魏坤琳作弊等都是不真实的消息,在警方的教育之下自己已经认识到了错误,这是触犯法律构成诽谤的行为,侵害了魏坤琳和桑洁的合法权益,并且给魏坤琳和桑洁带来了严重的名誉侵害和其他的损失,现在正式向魏坤琳和桑洁道歉,也给节目组方面道歉,会立刻删除不实信息,消除影响,日后也会谨言慎行等。

  而梅轩宇的微博发布之后,魏坤琳本人也通过微博发表声明,他表示:“下图是诽谤者之一的道歉声明和我的律师声明,后续会公布更多法律调查结果。相信真相终会大白,相信法律必有公正。 ”

  魏坤琳表示目前自己已经委托律师全权的处理这件事情,希望可以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删除侵权内容,同时也希望其他网络媒体删除相关内容,否则将会保留采取法律措施维护合法权益的权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