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许玮甯新戏被患角 点赞风波之后手写信道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12 10:03:4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许玮甯在4月10日的时候连续点赞两条有关于贬损大陆人的ins发文,这引发网友们的热议,质疑许玮甯的政治立场,而许玮甯在意识到错误之后也通过微博进行道歉,发文称自己认同一个中国原则,讨厌分裂,为自己愚蠢的行为道歉,同时还宣布关闭ins账号,虽然许玮甯道歉态度很诚恳,不过有消息爆料称许玮甯还是受到这件事情的影响,新戏已经被换角。

  攒点事情爆发之后,许玮甯发文称自己犯了一个很愚蠢的错误,她也承认自己不是手滑,但是当时只看了图片而没有看文字,所以才会下意识的去点赞,她也对此进行道歉,称自己认同一个中国的原则,讨厌任何分裂的言论,还称自己的祖籍是中国安徽,这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不仅如此她还通过中国电影报道发表了自己的手写道歉信,坚定地表达自己的政治立场。

  据悉,因为这一次的点赞风波,许玮甯的新戏《摩天大楼》也面临着被换角,有消息表示原本许玮甯将会在下个月进组拍摄《摩天大楼》,并且在电影中饰演重要的角色,不过目前该片已经被换角,有媒体针对这个传闻联系许玮甯的经纪人,对方并未对此做出任何的回应。

  电影《摩天大楼》是一部悬疑的烧脑动作片,由陈正道、吴中天、许肇任3位台湾导演联合操刀,改编自著名作家陈雪的长篇小说,是一部十分受欢迎的作品,而目前许玮甯已经被换角。

  许玮甯在亲笔信中表示:“这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我不支持台独。我讨厌分裂。我喜欢大家和睦相处。大家可以批评我,骂我,因为我确实做错了事。现在有这样的一个机会说出心里话,表明我的立场,我已很感恩。”并且再次道歉。

  许玮甯道歉全文:

  中国电影报道:

  谢谢你们给我一个说心里话的机会。

  昨天整晚没睡,内心懊恼和悔恨。

  出现这样的错误,第一反应不是自己受到怎样的影响,而是会带给多少人麻烦。

  团队的同事们没做错任何事,却因为我的错误熬夜工作;工作中的合作伙伴跟着紧张,大家花几年时间呕心沥血做的项目,可能因为我的错误受到影响;更不应该的是,让支持和喜欢我的人失望。

  比起演艺前途,我更希望保住做人的良心。对朋友、同事、伙伴负责的心,对自己参与的作品负责是良心,而最重要的心,是像家人一样不分你我。

  我是哪里人?

  妈妈祖籍中国安徽,爸爸是美国意大利混血,长着跟周围不一样的脸,小时候无论在任何地方,我都被认为是外地人。长大以后,干脆跟自己说,我就是许家人,是我妈妈的女儿,我外公外婆的孙女,我弟弟妹妹的姐姐。

  这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我不支持台独。我讨厌分裂。我喜欢大家和睦相处。大家可以批评我,骂我,因为我确实做错了事。现在有这样的一个机会说出心里话,表明我的立场,我已很感恩。

  最后,再次向所有人诚恳致歉。对不起。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